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秋天如何补水保湿 试试这6大妙招

2017-08-24 17:41:31      

1、喝水

每天早晨进餐前第一杯水,帮助排毒同时补充身体水分,虽然“每天八杯水”只是一个概念,但是多喝水的确是补充身体水分的重要来源哦。

2、洁面

早晚洁面可以清除毛孔内的多余油脂,预防长痘长斑的同时更能帮助更好的吸收保湿成分,秋天选择滋润型洁面乳可以给补水保湿加分哦。

3、热敷

洁面后,将浸过热水的毛巾盖在脸上,并轻轻按压,让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30秒后拿下,这样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同时做好了补水保湿的“准备”。

4、化妆水

洁面后,以拍打的方式上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油性肌肤用紧肤水或爽肤水,干性肌肤用柔肤水、敏感肌肤用敏感水),在毛孔较大的地方不妨多按几下,这样不但可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让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另外,将化妆水倒在纸面膜上,再轻轻敷面15分钟也能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

5、保湿乳液

化妆水敷过之后,选择有保湿作用的精华液或滋润度较高的乳霜,以按摩的方式从下往上涂抹均匀,在提升肌肤的同时能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保持长时间的滋润营养。这里保湿乳液的选择就很重要,最好这款产品是集中爽肤水、乳液和精华乳于一身的保湿乳液能在帮助肌肤长效保湿的同时,使肌肤焕发净白润泽,而且连化妆水这一步都能省略呢。

6、注意肌肤的护理

不同肌肤的护理方法不同,如果用错了方法就会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干燥,保湿效果自然毫无踪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天如何补水保湿 试试这6大妙招

化妆水敷过之后,选择有保湿作用的精华液或滋润度较高的乳霜,以按摩的方式从下往上涂抹均匀,在提升肌肤的同时能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保持长时间的……详细>>

秋天如何补水保湿 试试这6大妙招

洁面后,将浸过热水的毛巾盖在脸上,并轻轻按压,让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30秒后拿下,这样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同时做好了……详细>>

秋天如何补水保湿 试试这5大妙招

洁面后,以拍打的方式上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油性肌肤用紧肤水或爽肤水,干性肌肤用柔肤水、敏感肌肤用敏感水),在毛孔较大的地方不妨多按几下,……详细>>

秋季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 试试这8大妙招

金黄色秋天逐步映入眼帘,秋高气爽,这个时候应该注意补水保湿啦!秋季如何做好补水保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皮肤补水保湿小妙招 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

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洗脸,而如果可以用煮沸过的凉开水进行洗脸的话,那么就可以使得皮肤更具抗干燥的能力。这是因为凉开水含空气很少的一种“去气……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