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乳晕变黑如何恢复 三大妙招恢复粉嫩

2017-08-24 17:55:39      

1、永久漂白

采用刺青方式,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永久不褪,不过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恢复可能比较困难。

2、镭射淡化乳晕

优点是效果快,缺点则是伤口复原时间长、花费较高,其费用依乳晕大小及颜色深浅而决定。恢复期约在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着个人体质,大约3~6个月就会恢复原本的颜色。特别要注意的是术后护理:

(1)、手术后3~4天,会有局部浮肿、乳晕呈紫玄色等现象,属于正常现象。乳晕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调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1)、由于个体差异,少数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发暗,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不需治疗。

(2)、恢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能进行熏蒸、桑拿、游泳及强烈体育运动等活动。坚持用药棉棒涂修复剂擦创面10天以上,逐日擦4~5次,让修复剂自然吸取,防范脱色。

3、使用美白产品

利用含有熊果素、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沈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变黑 妙招让外阴变粉嫩

一般1天一次清洗,具体的清洗方法是先洗净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再洗大、小阴唇,最后洗肛门周围及肛门。详细>>

乳晕变黑怎么办?

网上有很多使乳晕变粉的方法,可是效果都不是那么的明显,有些产品还有很大的副作用。其实,除了靠服用一些美乳产品外还可以做乳晕矫正手术。详细>>

外阴变黑怎么办?妙招让外阴变粉嫩

人的脸部可以通过化妆品美白,女人的外阴同样也可以通过使用化妆品得到美白的效果,选择化妆品的时候最好是选择那些纯天然无刺激的产品,可以每天……详细>>

乳晕变黑有五大原因

由于人体成年之后其生理机能变化人体黑色素细胞受到黄体激素之刺激,促进体内黑色素大量分泌,所以乳晕会由粉红色变暗褐色再由暗褐色变成黑色慢慢……详细>>

乳晕变黑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吗?

乳晕也是随着青春期的到来而逐渐显见,更因怀孕哺乳而增加其范围及色素沉着,所以它的形成应该和体内的雌性荷尔蒙量相关,人种的深浅肤色亦是会影……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