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换季保湿哪能少:面膜有新招

2017-08-25 09:20:01      

一、西瓜蛋黄保湿面膜

材料:西瓜一片,蛋黄半个,面粉适量

轻松diy:

1、西瓜取其西瓜肉捣碎,加入蛋黄半个拌匀。

2、慢慢加入少许面粉,使其成膏状。

3、敷于脸上10分钟后洗净。

特点:

西瓜清凉、蛋黄滋润效果佳,两者配合制成补水面膜,保湿效果很好。西瓜在夏季都可以买到,一个鸡蛋除去蛋黄,蛋清还可以敷脖子和手,既实惠效果也不错,赶快试试吧。

二、苦瓜滋润保湿面膜

材料:白苦瓜1条

轻松diy:

1、将苦瓜洗净,冰于冰箱约2小时。

2、拿出洗净后切成薄片。

3、用切好的苦瓜片贴在全脸,敷15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

特点:

苦瓜汁要喝,苦瓜面膜也要勤敷哦!苦瓜对皮肤有滋润、美白、镇静、保湿等功效,特别是夏季肌肤水分流失多,容易变黑,此时用苦瓜美白保湿,简单方便又有明显的效果。

晒完太阳后,觉得脸有晒红迹象时,这时拿冰苦瓜来冰镇退热,效果很好呢。

三、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材料:香蕉半根(选择快要烂掉的香蕉会更好)、蜂蜜1茶匙

轻松diy:

1、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

2、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

3、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特点:

香蕉是热带地区常见且价廉的水果,但是它的营养价值相当高,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

对于肌肤来说,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换季保湿不能少:面膜有新招

面膜什么的还是自己在家制作的最有爱了,不但安全卫生,副作用也几乎没有,更不用怕化学品成分的的侵蚀。那么,在换季之际,要如何制作保湿面膜呢……详细>>

换季保湿不能少 如何制作补水面膜

香蕉是热带地区常见且价廉的水果,但是它的营养价值相当高,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详细>>

换季保湿不能少: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将杏和桃子去皮去核后用清水洗干净,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然后倒入适量的牛奶一起搅拌,充分混合均匀后涂抹在脸上,保持半小时的时间用清水洗干……详细>>

肌肤换季 保湿当先

春季的阳光已经越来越强烈,皮脂分泌也开始旺盛,护肤方法也要进行换季啦。这个季节,护理重点在于为肌肤加强保湿。详细>>

换季肌肤补水保湿有妙招

每到季节交替的时候,MM总会觉得脸上皮肤干干的,甚至会起皮,上妆也特别难服帖,十分让人烦恼。这时候我们需要使出自己绝佳的“保湿”武器,来……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