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白领易缺水 办公室如何保湿

2017-08-25 10:09:07      

长期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们,一年四季接受着空调的吹拂。虽然很舒适,但你的皮肤却在大叫受不了。在空调的“亲吻”下,你的的肌肤开始干燥缺水,补水保湿成了头号任务。

涂抹补水不油腻的保湿凝露

办公室里温度恒定,但相对室外来说通风效果不算好,加上对着电脑,长期被荧幕照射的面部肌肤很容易出现水油不平衡的状况。因此,在使用保湿精华水之后,可以适量涂抹质地较为清爽负担轻的保湿凝露,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凝露就很不错,为肌肤补水之余又透气,这样在办公室一天肌肤还是保持水、透、弹的理想状态,既不干燥,又不泛油光。

随时补水

在空调环境下,肌肤总是比较容易缺水,所以在干燥情况下随时补充水分很关键,可以准备一瓶保湿化妆水,通过化妆棉印在肌肤上,就能给干渴的肌肤带来滋润的感觉。要注意不能使用矿泉水或普通水,普通水蒸发的同时也连同脸上的水分一块儿蒸发了,这反而让皮肤变得更干。建议选用有密集补水功能的精华水,这样不但能够达到补水效果,还能持久保湿。

使用保湿补水面膜

MM要想肌肤不缺水,一定也不能少了补水保湿面膜。如果感到脸上有点紧绷,不妨趁着午休时间敷张保湿面膜,能彻底改变缺水的紧绷现象。也可以工作一天回到家中,再给肌肤做保湿面膜,能提高肌肤的抗旱能力,增加肌肤水分,同时还能加快肌肤吸收营养。一周使用2-3次即可。

Tips:敷面膜不要超过20分钟,时间过长,面膜纸干了,面膜纸反而会吸附皮肤中的水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女性该如何保湿

将洁面用品挤到手心,在脸上轻轻涂匀,然后用指尖作环状轻轻按摩面部皮肤。要从内向外,由下向上,做最好选用无名指(千万不要忘了脸部发际线和颈……详细>>

办公室十大保湿妙计

在办公室里,你享受着空调带来的温暖,却不得不同时接受它的另一个“馈赠”的干燥,实际上不仅仅是空调机,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等所散发出的光热……详细>>

办公室女性如何补水保湿

不要吸烟。办公室温度较高,可不完全是空调使然,也是由于在封闭的环境中,耗氧后令二氧化碳的比例提升,使室内温度增高。而吸烟,会进一步引发细……详细>>

办公室 喷雾保湿法

长期在空调下,被紧张情绪和密集型劳动所带来的压力充斥的办公环境,总让人觉得精神不振,肌肤感觉绷得紧紧的。这时你的肌肤需要有一瓶保湿喷雾帮……详细>>

办公室肌肤保湿的妙方

空调开整天,全身脱水1公升!寒冬里走进温暖的办公室固然惬意,但时间一久,干燥、紧绷都会不请自来。 有研究表明,空调暖气背后隐藏着惊人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