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蒸汽保湿补水应对皮肤干燥

2017-08-25 10:22:51      

如果你的肌肤很干,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需要用蒸汽给脸补充一点水分,可是你却没有时间到美容院去享受一下专业喷雾所带来的乐趣。那怎么办呢?别急,在家里你也可以自己蒸脸,只要在睡前按如下方法试一下,你就可以让肌肤舒展透气、面色红润!

肌肤6大露点细致美丽方案

1、净面。用水壶烧开一壶水,掺入两匙甘菊花茶,用一块大毛巾将头部与冒着蒸汽的水壶围住,形成一个筒状(小心别被烫着)。让蒸汽不断升到脸部,以不觉得烫为限度,时间为10分钟到15分钟,然后用毛巾按在脸上,吸去水珠。

2、喷爽肤水。往脸上及时地喷爽肤水,给肌肤深层补水。如果脸上有暗疮,则可在爽肤水中加入一些硼酸。

3、按摩。用按摩霜顺着脸部血液循环作柔和的圈状按摩,时间为5分钟左右,让皮肤有松弛感(不清洗)。

4、毛巾敷面。将蒸脸水烧烫,用毛巾浸入,拧干后盖在脸上5分钟。用拭面纸拭净脸上的洁肤和按摩用品。

5、搽上适量的营养霜。肌肤血液循环此时达到了巅峰状态,还等什么呢?抓紧时间,赶快搽点营养霜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蒸汽保湿补水应对皮肤干燥

如果你的肌肤很干,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需要用蒸汽给脸补充一点水分,可是你却没有时间到美容院去享受一下专业喷雾所带来的乐趣。那怎么办呢?别……详细>>

初秋保湿补水 解决皮肤干燥

经过一个夏天的酷暑暴晒,强烈的紫外线令角质层增厚,皮肤变得粗糙,更使肌肤的保湿力大大下降。初秋的肌肤,因换季极为敏感,这时虽然肌肤有对水……详细>>

皮肤干燥怎么补水保湿

冬季是非常讨厌的季节,不但寒冷还非常容易使得肌肤出现干燥脱皮、瘙痒的现象,那么冬季皮肤干燥怎样保湿补水呢?详细>>

皮肤干燥如何保湿补水

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内含有一种“天然保湿因子”,它的数目多少,决定了皮肤的含水量高低。现代女性中普遍存在保养品使用过度的状况,这会使皮肤分泌……详细>>

秋季孕妇皮肤干燥补水保湿

是导致皮肤干燥的原因之一,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的降低,皮脂分泌减少,皮肤保存水分的能力会下降,从而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干。这也是为何老年人一到……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