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2017-08-28 10:08:44      

干性皮肤怎么保湿?空气湿度降低,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出足够的保湿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也在减低,脸上的油分便会减少,因此皮肤就容易绷紧,在眼下及鼻旁更会出现细纹。保湿做好可防细纹。要做好保湿,就是要让肌肤维持多些水分,这样才能减少干燥引起的细纹。那么干性皮肤怎么保湿呢?

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换季的时候,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脸上干干涩涩的外,还常常觉得紧绷的感觉,更糟的是脸上还有脱皮的现象,不但化妆时粉没办法上得均匀,妆也总是浮浮的。最怕的是小细纹利用这个大好机会就悄悄的跑出来了。

在换季后气候逐渐转冷,温湿度开始加大时,一定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最好选择一些具保湿滋润功能的保养品,适时并充分的补充水分及油分,给肌肤最佳滋润与平衡,赋予润泽与抵抗力,来面对换季后闹情绪的肌肤。

保湿可不仅仅是搽上具保湿效果的产品就够了,面对换季时容易产生的干燥缺水肌肤,可能更要完整的加强保湿了。

健康的肌肤表层应有12%-15%的水分,含水量充足的肌肤,皮肤看起来水当当,不但柔软光滑,摸起来更是充满弹性,散发年轻的光彩。但是一旦缺水,那么除了干燥粗糙外,小皱纹可就要出来见人了,由此可见保湿是多么重要,赶快立志做好干性皮肤的保湿保养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换季的时候,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脸上干干涩涩的外,还常常觉得紧绷的感觉,更糟的是脸上还有脱皮的现象,不但化妆时粉没办法上得均匀,妆也总是浮浮……详细>>

干性皮肤怎样保湿

从美容护肤的角度分析,对干性皮肤来说,补水保湿是关键问题。干性皮肤会让肌肤严重缺水,因此,保湿很重要。那么,干性皮肤该如何养护呢?接下来……详细>>

干性皮肤怎么补水保湿

秋冬季是干性皮肤最难挨的日子,因为夏天用的护肤品入冬后,你会觉得不够滋润,所以干性皮肤的补水重点就是要保存有限的油脂。干性皮肤宜用保湿液……详细>>

干性皮肤冬季保湿法

想让干燥的皮肤在秋冬季节也显得白滑剔透,最重要的秘诀就是使用有质素保证的护肤品。不要购买不知名的品牌,最好选用有朋友亲身试用过并推介的产……详细>>

干性皮肤如何保湿

保湿霜这是干性皮肤最重要的一步,最好使用质地厚重,锁住水分功效较强的乳霜产品。抹完以后,等上几分钟,让皮肤好好吸收,然后再化妆。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