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动脉粥样硬化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动脉硬化颈动脉硬化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脑动脉硬化症动脉硬化性闭塞症

五种食物助你白发变黑

2017-08-28 10:21:51      

养生养发,还是食物来得安全又持久,不象那些借助外力的养发美发产品,一旦停下来头发状况就变得比以前更糟糕。所以养发还是要从自己的身体开始。下面介绍几种养生保健乌泽秀发的五谷杂粮食物。

黑豆

黑豆,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说:“久食黑豆防脱发聚划算,好色彩,变白不老。”所以说黑豆对女性养颜大有裨益,再者黑豆还能够调度月经,还有安胎感化,妊妇常吃,能够益身健旺。

核桃

核桃,人们常称“长寿果”,富含维生素E,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有益心脑血管。经常吃核桃有益于增智力、润血脉、黑须眉,使须发,使皮肤细细腻光滑。

黑芝麻

黑芝麻有助于润肠通便、活血养颜和生发乌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及不饱和脂肪酸、卵磷脂,这些成分有健脑益智和抗氧化的作用。在节食减肥的同时,配合芝麻的食用,也逐步改善粗糙的皮肤。

枸杞

枸杞,人们常称“却老子、明眼子”中医认为枸杞滋肝肾、益精明目,“益颜色、长肌肉、坚盘骨”,含丰富维C,可美白。

何首乌

何首乌有促进造血、增强免疫、降血脂与抗动脉粥样硬化、保肝、延缓衰老、对内分泌的影响、润肠通便等功效与作用。首乌不但是养生食品,也是传统的美发良品,它的名字就是从它能够乌发美发而来。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食物助你白发变黑

黑豆,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说:“久食黑豆防脱发聚划算,好色彩,变白不老。”所以说黑豆对女性养颜大有裨益,再者黑豆还能够调度月经,还有……详细>>

五种食物助你白发变黑

核桃,人们常称“长寿果”,富含维生素E,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有益心脑血管。经常吃核桃有益于增智力、润血脉、黑须眉,使须发,使皮肤细细腻光滑……详细>>

使白发变黑的梳子

老郑和老吕夫妻俩,都是1963年生的人,今年已经48岁。由于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压力比较大,头发白了很多,并且脱落得比较厉害。一年前他们得……详细>>

白发变黑五个锦囊

常换发型。女性要避免天天长时间绑发,以免外力过度拉扯而增加落发量。再者,不宜经常戴太紧的发箍,可能使头皮局部血液循环不良。如果要绑发的话……详细>>

这些食物能让白发变黑

制首乌20克、核桃仁20克、猪脑100克、调料适量,首乌加水煎20分钟后去渣取汁,用汁炖核桃仁与猪脑,并加调料。猪脑熟即可。隔日食用1次……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