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使牙齿变白你有哪些好方法

2017-08-28 10:34:50      

牙齿发黑,发黄。笑起来都不是那么的自信。让人情何以堪。怎么使牙齿美白你有哪些好方法?这是好多朋友想知道的问题。下面一起来听听整形医院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谁都想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牙齿,让自己的笑容更加迷人。健康靓白的牙齿对自身整体形象和魅力指数加分不少。但往往牙齿的颜色似乎总是跟我们过意不去。于是牙齿美白,就成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时尚追求。那么怎么使牙齿美白你有哪些好方法?

几种常见的牙齿美白方法如下:

1、化学美白:主要是靠药物漂洗法,主要适用于外源性色素牙、轻度的内源性着色牙、增龄性变色牙;对重度四环素变色牙及氟斑牙等效果不明显,由于只是表层变白,所以不耐久,容易反弹。使用化学美白的方法可以使发黄发黑牙颜色变浅,但脱色后的牙齿光泽度不够自然。

2、物理美白:像我们所说的洗牙,洗牙除了清除口腔内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外,洗牙还能保护口腔健康,也能使抽烟、长期饮用有色饮料等外源性的着色牙颜色变浅。防止菌斑和色素的再附着,提高牙齿的光洁度。

3、激光美白: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将漂白药物涂于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再用激光催化分解漂白药,使其产生自由氧原子,自由氧原子活性很高,可渗达牙齿深部,与色素分子广泛结合再释放出来;跟其他美白技术相比,激光美白的持续时间较长,一般可达到3-5年。

4、冷光美白:冷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兴的牙齿美白技术,不仅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效果持久有效,仅需30分钟,即可让您拥有一口洁白靓丽的牙齿。

5、漱口水美白牙齿:经常使用漱口水可以有效地杜绝导致牙齿发黄的诱因,将黄牙扼杀于无形中。

6、美白牙膏:目前市场有很多牙膏都添加了美白成分,只要保持每天早晚刷牙2分钟的习惯,牙渍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去除,效果不是很明显。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我们知道牙齿变白的方法很多,但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牙齿和经济条件选择最佳的牙齿美白方案。最后祝大家拥有一口靓白的牙齿。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变白的方法

人的牙齿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期的使用,会逐渐有轻度颜色的改变。就和自己的皮肤一样,年青的时候洁白光润,年纪大了则逐渐晦暗。这些都是无法避免……详细>>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详细>>

使牙齿变白的简单方法有哪些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洁白的牙齿,但是这时不可能的,牙齿没有办法一直维持在白皙状态,因此就需要想方法让它变白。那么,使牙齿变白的简单方法有……详细>>

使牙齿变白的简单方法有哪些?

特别关于有牙齿缺损的情况,比较好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最好、颜色效果最接近自然色的牙齿桩冠修复体。由于烤瓷牙表面细菌……详细>>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