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偏黄的皮肤如何变白呢?

2017-08-28 10:34:51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不少人的心愿,但是,很多人的皮肤却非常的暗黄,要想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就要从美白皮肤做起,那么,偏黄的皮肤如何变白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美白肌肤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拥有靓丽的肌肤。

选用透明质酸成分

随着岁月流失,年龄增大,肌肤内透明质酸的含量显著下降。这个变化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只要我们选择了含有透明质酸成分的护肤品,就能及时补充失去的透明质酸,将皮肤衰老速度降低到最慢的程度。

透明质酸原液或者爽肤水,是最方便也是最直接的补充方法,只要使用得当,肌肤延龄三到五岁不再是梦。

补充维生素C抗衰老

可以使用含维C的护肤品,也可食用富含维C的各种蔬果,对美白去黄气有非常好的功效。维C护肤品最好在晚间睡眠前使用,这样不易被光照而导致快速失效。

苹果、猕猴桃、樱桃、西红柿、葡萄等都是超棒的维C蔬果,既廉价又美味。只要你是个生活中爱吃水果的美眉,皮肤必然比那些相对不爱吃水果的姐妹来说,会更光亮更有气色!

改变不正确的生活习惯

熬夜、吸烟、浓妆不仅危害身体健康,更是肌肤变粗变老的凶手。熬夜导致人体内分泌混乱,脸色暗黄没有光泽;吸烟让毒素积聚体内,破坏各种机体平衡;

此外,浓妆粉末残留会严重堵塞毛孔,强力卸妆产品往往会让你皮肤洗得像砂纸(表面活性剂超高),这些都是要不得的坏习惯。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与美丽,赶紧改掉这些坏毛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偏黄怎么美白

皮肤偏黄怎么美白?目前最直接最有效的去暗黄方法就是通过激光美容治疗的方法来解决。它的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详细>>

如何让皮肤变白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详细>>

皮肤偏黄怎么美白 5招帮你轻松变白胜白人

相信有很多MM都非常羡慕白种人,天生就有嫩白光滑的肌肤,怎么都晒不黑。虽然我们每天天生的嫩白肌肤,但是,我们可以后天补救。想知道皮肤偏黄……详细>>

如何让皮肤变白变嫩

虽然时光流逝,容颜变老,是一个多么不争的事实,但如果精心呵护,护理得当有方,健康年轻的肌肤还是属于你的,所以不要垂头丧气,那样只会让你更……详细>>

如何让皮肤迅速变白

日晒后的肌肤水份大量流失,时刻保持肌肤的水份充足是美白肌肤的首要条件。你需要买一瓶肌水(雾化特制保湿化妆水,分子量极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