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五种食物能让脸变白!

2017-08-28 10:48:50      

美白攻略:五种食物能让脸变白

1、牛奶

牛奶富含蛋白质,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滋润皮肤,排毒养颜。

只需要准备一小杯鲜奶,先使用蒸气蒸脸,用化妆棉吸收鲜奶后,在脸上敷上数十分钟,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坚持使用鲜奶,可以让你的肤色更白净水润。

2、苹果

苹果和黄瓜一样能做成面膜,也能达到和面膜差不多的效果,而且经常吃苹果有益健康。把苹果弄成苹果泥,涂抹在脸部。如果你的皮肤类型是干性过敏性皮肤,适当加一些鲜牛奶或植物油,而油性皮肤可以加入蛋清。数十分钟后用热毛巾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苹果泥能让皮肤细滑、滋润、白腻,还有治疗暗疮、雀斑、黑斑等疾病的功效。

3、柠檬

柠檬酸有让皮肤收缩的功效,让你的皮肤紧致水润,适合切片贴脸上当面膜。

另外,新鲜柠檬榨汁后加清水做成护肤液涂抹在脸部也可以。

功效:让皮肤收缩的功效,让皮肤紧致水润

4、黄瓜

黄瓜的美容效果大家都清楚,就不详细说明。最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将黄瓜切片,把切片贴在脸上,敷数十分钟后清洗脸部。

功效:黄瓜有润肤、美白、去皱纹的效果。

5、香蕉

香蕉面膜特别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皮肤使用。把香蕉制作成浆糊状后在脸部敷上数十分钟即可。

功效:香蕉泥能让皮肤清爽滑润,去除面部痤疮和雀斑,还有软化角质的功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攻略:五种食物能让脸变白

只需要准备一小杯鲜奶,先使用蒸气蒸脸,用化妆棉吸收鲜奶后,在脸上敷上数十分钟,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详细>>

五大食物能让脸变白

只需要准备一小杯鲜奶,先使用蒸气蒸脸,用化妆棉吸收鲜奶后,在脸上敷上数十分钟,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详细>>

五种食物 常吃能让你变白

番茄,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详细>>

常吃五种食物 让你一不小心就变白

苹果是一种非常大众的水果,老少皆宜,营养极其丰富,且是非常好的美容圣品,苹果的美容价值在于它富含果酸,能够有利于皮肤保湿,果酸能够深入皮……详细>>

这些食物能让你变白的

鱼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常吃鱼类对于美白肌肤具有极大的帮助;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