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休克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心源性休克感染性休克过敏性休克神经源性休克创伤性休克

有哪些美白保湿方法

2017-08-28 11:46:08      

层层润 加水再加油

清理了角质,记得要给新鲜的皮肤添上层层滋润保护哦,否则秋风一刮,很容易“榨取”皮肤的水分。开始大量补水吧,同时别忘了再加一点点油。

更换爽肤水:含酒精、有再次洁肤功效的爽肤水呢?它的补水能力远远不够。秋天到了,请换成有保湿功效的化妆水。

使用带有一点点油分的乳液

天天补 面膜不是周护理

经常使用温和而高效的补水、保湿面膜。很多读者会问,面膜一周该做几次好呢?其实不能一概而论,要具体看是什么面膜,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在极需要补水的夏末秋初,应该经常使用温和而高效的补水、保湿面膜,如果皮肤特别干燥,甚至可天天使用。

最后,还可选择一些可以敷着过夜的面膜,如兰芝锁水啫哩面膜。不用冲洗掉,带着面膜睡一觉,第二天醒来,皮肤水当当。

柔柔清 救活“休克角质”

护理角质一定要格外轻柔、温和。急急地抢在充分补水润湿之前做修护、涂粉底,你会发觉护肤品无法被吸收,而粉底更是浮起、散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保湿的方法 4大肤质巧调理

美白保湿的方法 4大肤质巧调理。肌肤保养有许多共同的关注点,比如:保湿、美白,防晒、抗衰。但是每个人的肤质并不一样,针对每种肤质的问题,……详细>>

冬季美白保湿方法有哪些

水果中含水超过80%,是含水量极高的食物,营养丰富,取食方便,更易消化吸收,且含热量较其他食物是最少的。首选苹果、橙、梨、葡萄、桔子等含……详细>>

教你自制美白保湿水美容保湿

教你自制美白保湿水美容保湿!秋冬季节,补水保湿是重点。爽肤水是补水保湿效果显著,下面大家自制爽肤水的几种方法,不妨试试哦!详细>>

细数美白保湿的方法 6款diy美白保湿面膜变水润白雪公主

在这炎热的夏天,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容易缺水。室外,三十几度的高温下,人体内的水分就快被快速蒸发;室内,长时间在空调房里,水分也会被……详细>>

美白注意保湿

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如何美白呢?美白保湿应该顺应自然、每个人的皮肤中含有的色素含量由遗传所决定,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坏有两种:一……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