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常见食物美白保湿面膜

2017-08-28 11:46:08      

豆腐面膜

方法:将一块豆腐捣碎,用纱布滤干水分。加入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于脸上,保留20分钟后洗干净。

作用:便宜好吃的豆腐与豆浆一样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让暗沉的肌肤恢复明亮,豆腐当中还含有天然的植物乳化剂——卵磷脂,能强化肌肤的保湿效果。常用这款面膜,能让肌肤显得更加干净、白皙。

苦瓜面膜

方法:将苦瓜冷藏15分钟,然后切成薄片,贴于脸上。15分钟后清洗干净。

作用:苦瓜具有滋润白皙皮肤、镇静和保湿肌肤的作用。苦瓜面膜含苦瓜降糖肽、多种氨基酸等营养成分,不仅能滋润白皙皮肤,还能舒缓和保湿肌肤,排除毒素,解除肌肤的烦躁。

红茶面膜

方法:将2汤匙红茶与2汤匙红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却至37~40度。加入面粉调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洗净。

作用:长期使用这种红茶面膜能令皮肤变得滋润光滑,白皙可人,能有效地减少脸上的细纹,达到抗皱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好用的美白保湿面膜

自制好用的美白保湿面膜。肌肤并不需要这些重口味的滋养,基础保湿面膜的营养同样对肌肤有足够的呵护。重要的是,安全健康才是根本。在冬末春初的……详细>>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详细>>

diy美白保湿面膜排行

diy美白保湿面膜排行详细>>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4款私家面膜美白又保湿

美白保湿面膜一直是MM们保养肌肤的首选产品,但是在花费大价钱为美容的时候,难免会有些心疼口袋里的银子。别担心,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个既省钱……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6款面膜肌肤净白又水润

在这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阳下,美白保湿是MM们最重要的两大护肤工作。那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同时美白保湿呢?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那应该如何自……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