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秋冬季如何给皮肤补水保湿

2017-08-28 11:46:08      

用洗面奶保湿

能深层清洁并强化保湿,能彻底洗净面部油性区域的皮脂和尘垢,同时帮助干燥部位有效保持水分,使肌肤调和一致,爽洁柔软。最好食用柔和无刺激的,逐步调理,干性部位会变得滋润,油腻部位变得爽适。

蒸脸

在洁面后,将平时用的保湿补水产品涂抹在脸上,然后将脸盆盛上热水,再加入适量的甘油或者精油等护肤品。将脸置于脸盆上,待蒸汽上升时,让它熏在脸上,以面部潮红为止。一周可使用一到两次。蒸汽蒸脸可以加快面部血液循环,滋润肌肤,有效改善皮肤干燥脱皮现象。

化妆水

如果你不想敷面膜,但又怕皮肤补水不够,可以用化妆棉浸透化妆水,在脸上湿敷10分钟左右,效果丝毫不比面膜差。

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是最简单的面膜,只要在睡前涂上,早上起来时正常洗脸就可以。不过,如果你想要补水,在选睡眠面膜时就要着重于补水保湿的。

保湿喷雾

在干燥的秋季,如果你的皮肤特别干燥,建议随身携带一支保湿喷雾,感觉干的时候拿出来喷一下,定时给皮肤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油性皮肤如何补水保湿

相对于夏季而言,秋季的气候更干燥,肌肤更容易失水,所以,秋季洁面应该用温和的、具有滋润保湿功效的洁面乳更换夏季的深层清洁洁面乳。洁面时,……详细>>

油性皮肤如何补水保湿

相对于夏季而言,秋季的气候更干燥,肌肤更容易失水,所以,秋季洁面应该用温和的、具有滋润保湿功效的洁面乳更换夏季的深层清洁洁面乳。洁面时,……详细>>

秋冬季如何给皮肤补水?

秋冬季一到,皮肤就会很容易干燥。如果没有做好应对措施,脸上的皮肤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秋冬季做好补水工作很重要。那么秋冬季如何补水呢?详细>>

如何补水保湿

油份可以起到皮脂膜的作用,减少水分的蒸发,但是油腻的保养品不一定比清爽些的保养品更加保湿,而且它还可能会增加面油的分泌而阻塞毛孔或造成敏……详细>>

皮肤补水保湿小窍门 4招帮你补水保湿不再皱巴巴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换季也是一种负担,因为干燥的气候,肌肤也会容易缺水变得粗糙、暗沉,从而引发皱纹的出现。当然,如果想要抗皱最根本……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