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缓解皮肤干燥

2017-08-28 15:20:46      

1、定期护理

当皮肤出现一些列问题时,如果自身无法解决肌肤问题,可定期去美容进行针对性肌肤护理。专业人士为你彻底清洁、按摩皮肤,可使皮肤表层的衰老细胞及时脱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皮肤营养,提高皮肤深层细胞的活力,从而使皮肤光泽而有弹性。

2、适量运动

运动不但可促进体内排毒,也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使面部肌肤肌肤呈现健康状态。汗水的流出也有助于清洁毛孔深处的污物。运动对肌肤的健康很重要,不过也要适量。

3、肌肤的按摩

除了运动可促进血液循之外,给面部适当的按摩也可起到同样的效果。每天晚上睡前可将面部清洁干净,花上五六分钟的时间来进行面部的按摩工作,顺面部肌肉、血管的走向,从里向外进行按摩,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使面部分泌更多的胶质和油质,从而达到了保湿护肤的作用。

4、保持营养均衡

体内营养的均衡与面部肌肤有密切的关系,人们在日常饮食上应多注重蔬菜水果的摄入,同时也要摄入适量的蛋白质、脂肪、糖类,因为它们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三大营养素,对颜面皮肤的美容有着重要影响。

除蔬菜、水果之外,肉类的摄入也是必不可少的。

只有均衡的营养才能使肌肤呈现健康的状态。肉类、鸡蛋、牛奶、豆制品等食物中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常食用,既利于体内蛋白质的补充,又利于美容护肤,良好的饮食摄入也能够让肌肤光滑、滋润、有弹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按摩穴位缓解皮肤干燥

合谷穴属于手阳明大肠经。位于手背虎口处,于第一掌骨与第二掌骨间凹陷中。取穴的方法简单易学,将拇指、食指合拢,在肌肉的最高处取穴;或是一手……详细>>

女性皮肤干燥怎么办? 如何改善女性皮肤干燥?

皮肤最怕的就是缺水,当缺水时会导致皮肤干燥、皱纹滋生等,皮肤干燥是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化的,尤其是到了夏天身体水分流失严重,补水不及时、不正……详细>>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4种食疗可缓解皮肤干燥

秋天容易受到秋燥的影响,患者的皮肤干燥必须要多喝水来保持皮肤的润滑及柔软,其实生活中的一些食疗方法也能够缓解皮肤干燥问题,从而达到了美容……详细>>

缓解皮肤干燥起皮

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奶酪、鱼类、贝类、胡萝卜等。详细>>

缓解冬季节皮肤干燥的食物。

在绿豆当中,含有很特别的保湿成分和矿物质,不仅可以及时的给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还可以有效的给肌肤保湿去干燥。除此之外,常喝绿豆汤,还可以……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