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阴道壁膨出
挂号科室:妇产科 同类疾病:子宫脱垂阴道前壁脱垂阴道后壁脱垂

6大方法改善阴道松弛

2017-08-29 09:21:38      

1、卧式锻炼缩阴

臀部放在床沿后仰卧,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扶住床沿,以防下滑,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双膝伸直向上身靠拢,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时间在10~15分钟,每天1次。

2、中断排尿法缩阴

“中断排尿”训练也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张力的。方法是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周围肌肉张力提高,阴道有望恢复到产前状态。

3、立式锻炼法缩阴

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向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肛门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的方向运动。通过锻炼多数女性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的状态,提高阴道的收缩能力,同时掌握夫妻同房的收缩技巧,使性生活更加和谐、美满。

4、中药缩阴法

a、生姜30克,酒煎取汁顿服,这种方法不但做起来简单,而且能有效提升女性阴道群肌肉弹性紧致。

b、将适量的盐和大蒜一起捣烂炒热,然后敷在气海穴,用纱布盖上,胶布固定,该方法能起到保持阴道紧致的作用。

c、石榴皮、菊花各等分。制法、用法:将石榴皮、菊花为末,水一碗煎七分,温洗阴部。

5、按摩法缩阴

缩阴按摩的方法具体做法是: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6、手术方法缩阴

阴道紧缩手术就是针对女性阴道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当适当的锻炼也无法弥补这个遗憾,不仅仅是自己没有性快感,而且也让丈夫不满意的时候,甚至有阴道壁膨出的女性,可以考虑到医院做阴道缩紧术。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术前检查,尤其是妇科检查,在月经过后的7~10天内做手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阴道松弛的方法

PC肌锻炼。在用力忍尿时所造成的刺激可使阴道口的PC肌出现收缩现象。它又牵连着本来不具收缩功能的阴道壁,使它也随之引起收缩。同时在做运动……详细>>

运动改善阴道松弛的方法有哪些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详细>>

如何锻炼改善阴道松弛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详细>>

如何通过锻炼改善阴道松弛变紧窄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详细>>

阴道松弛手术方法

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