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怎样表明恶性黑色素瘤已经晚期

2017-08-29 10:57:43      

出现疼痛症状:

疼痛是很多恶性肿瘤晚期出现的主要症状,多半是因为正常组织受到肿瘤破坏和侵润,导致邻近的神经根受到压迫和破坏引起的,引起患者疼痛的因素还有局部组织坏死缺血,血液回流受阻,骨与骨膜受到浸润都会引起晚期肿瘤患者出现剧烈的疼痛。

出现恶性胸腔积液:

恶性胸腔积液是黑色素瘤晚期出现的重要的并发症之一,而且在临床上出现恶性胸腔积液的情况还比较多见。是一种对患者危害极大的并发症,如果处理不当或处理不及时会导致患者迅速死亡。

出现发热现象:

发热确实是黑色素瘤晚期的症状,并且是比较常见的症状。引起黑色素瘤刘晚期患者发热的原因有很多,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结缔组织病等能引起患者出现发热,而且还会出现功能性发热。

出现恶病质:

黑色素瘤本身就是一种消耗性的疾病,所以当发展到晚期以后,就会导致患者出现极度消瘦、精神萎顿、体力虚弱等症状。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治疗恶性黑色素瘤

怎样治疗恶性黑色素瘤呢­恶性黑色素瘤是 一种恶性程度很高的皮肤癌,常给患者带来极大危害,其死亡率也是皮肤癌中占了首位。患上恶性黑色素瘤要……详细>>

恶性黑色素瘤的饮食护理

不吃盐腌及烟熏的食物,特别是烤糊焦化了的食物。详细>>

恶性黑色素瘤的治疗偏方

大多数恶性黑色素瘤的发生,是由于黑色素痣受到反复的摩擦、抓起和损伤而引起恶变,不适当的挖除和药物腐蚀等,可使良性黑色素痣转化成恶性黑色素……详细>>

恶性黑色素瘤的不同类型

可因部位不同而有不同的临床表现。向前容易引起眼压增高和虹膜根部离断;向后发展则可导致周边部视网膜脱离,此时临床上可能仅表现为类似中心性视……详细>>

鼻腔恶性黑色素瘤

鼻腔原发性恶性黑色素瘤早期症状不明显,易漏诊,凡鼻腔黏膜查见黑色或紫褐色斑块,应尽早行切除式活检,以期早期诊断。广泛切除是治疗鼻腔原发性……详细>>

  • 林智辉

  • 李玉杰

  • 严恒

  • 李光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