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喘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支气管哮喘尘肺棉屑沉着病肺心病胆汁反流性食管炎

女性头发稀少的解决方法

2017-08-29 11:39:28      

1、拒绝染烫

其实,时尚的发型并不一定非得由染发和烫发组成,多花点小心思和创意在你的发型上,并搭配一些精致的小发饰,你的秀发同样可以很出众。当你远离了那些伤害力极大的冷烫精和染发剂。你的发质,自然而然会得到明显改善!

2、勤加护理

天天洗发一度被认为是滋润秀发的最好方式。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天天洗头会让头发每天都处在紧张吸收的状态,就像吃饭一样,你吃撑了,未必都能吸收进去。你得给头发足够的时间用来喘息,让它吸收营养和排出污物。隔1-2天洗一次为好,切忌使用高碱性的洗发露,每次洗好头发后,一定要用护发素。

另外,洗发后也不能用干毛巾吸干,湿发正处在最脆弱的状态,如果你用毛巾擦啊揉的,势必会令你的头发饱受摧残,如果洗完头立刻就用吹风机,那么,你的发质必将每况愈下!

3、染发引起的伤害

修复方法:要选用含有速效修护因子的洗发护发产品,速效修复因子可以自动搜索头发受损之处,进行填位修补,防止头发空洞产生,使秀发恢复顺滑强韧。

4、烫发引起的伤害

修复方法:每次洗发时,先上护发素,用手指轻轻地按摩头发3-5分钟,冲掉后再用洗发香波洗发。

洗完发后,在头发半干的时候给头发上点精华素,每周做一才焗油会让头发更柔顺。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头发吗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可以植头发吗?头发对于女性的作用不言而喻,女性总是喜欢变换各种发型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如果头顶头发稀少肯定影响美观。下面……详细>>

女性头顶头发稀少

环境污染:人类生活的环境日益恶化,空气污染、水污染使人大量吸收有毒物质,使机体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遭到破坏,破坏头发健康,造成头发脱落。……详细>>

女性头发稀少的原因

酸性体质:这是由于身体血液中酸性毒素增多,过度劳累及过食甜食、脂肪有关。应多食海带、鱼、鲜奶、豆类、蘑菇等。此外,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详细>>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头发稀少的确是很多MM痛恨和纠结的问题,顶着一头稀少的头发和一成不变的发型,灰头土脸的过着程序化的生活。这种生……详细>>

头发稀少有什么方法变浓密

由于毛发脱落的根本原因是脱发部位毛囊存在着结构上的先天性缺陷或受到损伤,而非皮脂腺的分泌、血运及头皮结构的问题,故把健康、完整的毛囊种植……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