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空中飞人如何保持水润皮肤?

2017-08-29 13:53:24      

空中飞人如何保持水润皮肤?

在长途的飞行中,航空公司会在飞行后一个小时左右提供餐饮,之后就会将舱内的灯光调暗,以方便旅客休息,这时候你就可以趁着光线变暗后开始你的飞机美容课程。

保持面部清爽干净:如果可能最好在上飞机前不化妆,保持面部干净。清洁是美丽的第一要素,此时洁面布、湿纸巾可派上大用场,它含有二合一卸妆乳液,分两面使用,一面较粗糙用以卸妆,一面光滑用来擦拭。

高密度织布保湿面膜:洁面过后,为了迅速改善肌肤的干燥,最好的方法就是敷一张高密度保湿免洗面膜,它们大多含植物精华、维生素e、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及保湿因子,既省去了洁面的麻烦,又能迅速拯救肌肤濒临干涸的危机,延缓水分流失,同时还能使皮肤柔嫩明亮。

不可不备的保湿喷雾剂:保湿喷雾剂是飞机上必备之物,如果是短途飞行或是肌肤不太干的话,可以用于随时补充肌肤所流失的水分。建议在飞行途中每隔30分钟,就往脸上喷一次保湿喷雾。

提高肌肤新陈代谢:由于空调环境中的空气不易流通,空气中的氧气含量有所下降,这也会影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这时需要选择能提高肌肤新陈代谢的护肤品,对肌肤进行特殊的保养。一些具高效养颜作用的修护液能润泽肌肤,预防因空调环境而引起的皮肤老化。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冬季如何保持水润肌肤?好方法解决6大干燥部位

每到冬季,肌肝干燥缺水就成为女性朋友需要解决的一个大问题,气候干燥是冬季皮肤干燥的主要原因之一,冬季空气太过于干燥,因此就会加速皮肤水份……详细>>

四款保湿面膜让你保持水润

可以减低色素沉着,令经常出现在混合性皮肤上的肤色不匀(如额及鼻的肤色较深)情况改善。详细>>

如何拥有水润的皮肤?要做好这3件事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水汪汪的皮肤,不仅能够防止皱纹的产生,同时也平衡了皮肤中的水油平衡,其实只要做好三件事就能够拥有光滑细腻和美白的皮肤。详细>>

夏天如何保持水润弹性肌肤

夏季总是让MM们又爱又恨,喜的是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忧的是脸部保湿工作困难。如何保持水润弹性肌肤呢?我们来看看下文的深层保湿法。详细>>

三种紫色蔬菜抗衰老 紫薯让肌肤保持水润亮泽

紫薯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β、维生素B1,维生素C、钙质、镁元素等营养物质。特别是它含有强效抗氧化作用的花青素,可以预防皱纹,防止眼睛疲劳!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