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面部护肤2种方法告别草莓鼻

2017-08-29 13:59:35      

1 “吃掉”油脂

作息时间不规律时,皮肤油脂分泌往往最为旺盛。多喝水,多吃果蔬,还要多摄取一些富含维生素B6的水果,譬如香蕉或鱼类等,可以减少一些皮脂的分泌。

“降温”爽肤水更控油

洁面后,用含有薄荷、芦荟、洋甘菊等成分的爽肤水或是控油凝露,可以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而使肌肤油分分泌得以减少。

你的控油品不适合他

男女皮肤有很大差别,所以,他需要属于自己的控油产品。男性的控油产品,含有海藻、贝塔酸以及其他吸油成分,能够控制皮脂腺的分泌,去除死细胞,防止毛孔阻塞。女性控油产品通常都比较滋润,不适合男性皮肤使用,对男性控油可能还有负面效果。

2 不要忘记补水

油脂和水分好似天平的两端,如果水分够充足,油脂的分泌自然会减少。反之,干涸的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充当滋润防御的屏障。使用清爽的补水产品是控油的前提。

去黑头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精华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最不该用手挤,会让毛孔更加粗大甚至留下疤痕。你可以用鼻贴,在洗澡后进行,或者用毛巾热敷黑头部位,在毛孔张开且皮肤还没有完全干的时候把鼻贴贴上去,这样可以将黑头清理得更彻底。还可以利用黑头导出液将黑头乳化变软排出。

男士护肤也是很必要的,了解了男士应该如何护肤后,应该及时清洁自己的肌肤,对草莓鼻说拜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告别草莓鼻 2种方法 面部护肤

怎样告别草莓鼻

毛孔粗大。毛孔横向变大是形成黑头主要问题,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氧化变硬,黑头更加明显。详细>>

秘方告别草莓鼻

买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和在洗面奶里面一起洗脸,每天早晚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细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详细>>

告别面部浮肿的护肤技巧

许多女性有被面部浮肿的问题所困扰的经历,这样即使身材纤细,也容易被人误以为很肥胖。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告别面部的浮肿呢?详细>>

超实用DIY鼻膜告别草莓鼻

很多MM受到黑头的困扰,虽然说草莓鼻有点点小可爱,但是如果长时间这样子,你的他一定会不喜欢吧!我们的鼻头周围油脂分泌旺盛,遇到空气中的污……详细>>

告别面部毛孔粗大的方法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淀粉,作用在肌肤上,可以有效增强肌肤细胞弹性,令肌肤重新恢复光泽透亮。美眉们可以取新鲜的土豆,将土豆切成小片,然……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