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如何巧妙遮盖暗疮印

2017-08-29 14:00:57      

如何巧妙遮盖暗疮印 脸上长了暗疮或粉刺,应该尽量少化妆,以防堵塞毛孔,使暗疮的情况更严重。但如果赶上会见客户、朋友聚会、参加面试或与新朋友初次见面等等,化一个适宜的淡妆,遮盖一下不太美观的暗疮印确是很有必要的,甚至是必须的。

掌握下面的一点小技巧,会很好地遮盖你的暗疮印,让妆效更持久几件必备工具:一个小号的化妆扫、一盒高质量的遮瑕霜、一盒碎粉。

记住前后顺序

1、在暗疮印上扫上遮瑕霜。

2、用手指把遮瑕霜均匀推开。

3、用遮瑕扫在突起或高起的部分做修补。

4、扑上与肤色接近的碎粉,1分钟后扫去,这有助于定妆并吸去油分,让效果持久。

遮瑕小贴士

1、不要在正在发炎甚至化脓的暗疮上涂遮瑕霜,暗疮有脓或形成伤口的话,很容易感染细菌,处理不当流出脓水更加不美观。

2、遮瑕扫有利于填补凹凸的疤印,比用手指涂抹效果更好更贴服。 技巧重点 手法:用手指腹轻按,而不是用手指涂抹,那样只会把遮瑕霜抹掉。按的动作可以把遮瑕霜均匀地按进细纹中和凹凸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暗疮消暗疮印要如何护理

有充足睡眠:睡觉时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加快,所以有充足的睡眠对皮肤亦会好,而最好的作息时间是晚上十时至凌晨二时。详细>>

暗疮印的预防

长痘是内在有虚火的反映,也就是人们所说的上火,虽然吃寒性的水果可以将体内的火灭掉,但这对身体非常不好,最佳的办法就是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详细>>

怎么消除暗疮印

痘痘发炎后,血管会扩张。但是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一般来说,通常这样的红斑平均来说约半年左……详细>>

巧用牛奶可治暗疮印

其实并非年青的人才有生暗疮的本事,因为暗疮实为皮肤病的一种,如果不注意皮肤的清洁,令到皮肤上的皮脂腺增大,皮脂分泌增多,那样暗疮便会形成……详细>>

白沙糖可除暗疮印

许多女性为自己的眼角皱纹而苦恼,可以尝试一下以下方法,MM可以试试看,蛮有用的。当然你要提前煮好,涂起来很快速。原料:银耳、水做法:用银……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