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如何改善小腿肌肉松弛

2017-08-29 15:59:44      

小腿肌肉松弛:

方案一:按摩放松肌肉

取适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种有润滑作用的乳液、身体油)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来回上下反复摩擦。

1、摩擦式按摩--涂上乳液之后,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这是结实效果较好的按摩方式,最适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

方案二:按摩 拉伸运动

每次洗完澡的时候,在浴室里把身体上的水珠擦掉,但不要擦太干,然后趁着身体湿润而且浴室里还有水蒸气的时候把乳液或者紧肤霜挤到掌心,双手稍微揉开,然后在腿部涂抹。手法要像按摩一样,让浴后乳尽快被皮肤吸收。要适当用力地按摩。

方案三:拍打软化肌肉

想瘦小腿,先要检查小腿的肌肉是松弛还是紧绷。若是肌肉紧绷的话,要瘦就会比较困难。所以首要的减小腿计划,要由拍打结实的小腿肥肉开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涂上促进微循环、紧肤消脂的纤体产品并用拳头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各做10分钟(或者是各敲打200下)即可。一定要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鬼脸可以改善面部肌肉松弛

面部肌肉松弛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烦恼,年过中年之后,面部肌肉松弛的问题越来越明显了,针对面部肌肉松弛的问题打瘦脸针可以解决,其实针对面部肌肉……详细>>

女生小腿肌肉特别结实怎么办

女性小腿肌肉特别结实,其实就是小腿肌肉过紧,它不是先天就有的,主要是后天的不良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导致的。俗话说:腿短不可怕,腿粗才尴尬!……详细>>

皮肤松弛如何改善呢?

脸部刮痧在中国已经流传很久了,在唐代的时候,人们就知道用刮痧治病。刮痧可以改善面部血管的循环,不仅能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以加速肌肤的新陈……详细>>

如何锻炼改善阴道松弛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详细>>

改善皮肤松弛小窍门

海带、紫菜等海藻具有类似血浆的成分,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营养物。海藻有助于使皮肤解毒和抗击自由基,进而减缓衰老。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