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烫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2017-08-30 09:09:48      

一、烫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1、离子烫一般在3天后可以进行洗头,卷发烫通常2天就足够了。

2、除此之外,烫发的过程中,大部分的头发营养,会在药水的破坏下,大量的流逝。

3、在洗头时,应该尽量用温水,选用补充头发营养素为主的洗发水,可以更好的帮助头发恢复能量与活力。

二、烫发后的护理细节

在学习了烫发后几天可以洗头,对于烫发的护理细节也是不容忽视的,怎样护理新烫的卷发并延长“花”的寿命,一起来看看。

1、当头发还潮湿时,用法刷或粗齿梳梳理发丝,但不要拉。

2、千万不要用发刷刷干发,否则发卷容易拉直,发丝容易拉断。

3、不要用高温吹风机,并不能离头发太近。

4、最好用大风筒,使烫发蓬松而不弄乱发卷。

5、洗头后或早晨整理发型时,要用美法造型产品已增加发卷的力度。

6、烫发后的头发,容易无光,出现枯燥,可使用一些亮发剂增其光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烫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经过多方调查研究得出结论,在烫发后,为了保持最佳效果,一般在烫发之后的三天之后才洗头是最好的,因为烫发后的三天,部分发型需要再次定型,这……详细>>

烫发后几天可以洗头呢

在学习了烫发后几天可以洗头,对于烫发的护理细节也是不容忽视的,怎样护理新烫的卷发并延长“花”的寿命,一起来看看。详细>>

烫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如今,很多人对于烫发后几天可以洗头了解甚微。据专家分析,烫发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为离子烫,另一种为卷发烫。详细>>

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烫发后48小时内是不可以洗头的,并且尽量避免高温以及接触漂白水。烫发之后,每次洗发的时候,最好多用一些护发产品对头发进行额外的保护。而对……详细>>

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一般来说,最好就是在染发后的三天内不要洗头,换句话说,就是染发后的三天之后再洗头。如果染发后立刻就洗头会导致头发褪色等现象,染发的效果和……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