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湿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阴囊湿疹慢性湿疹肛周湿疹外阴湿疹小儿湿疹

婴儿湿疹的几个治疗偏方

2017-08-30 09:35:02      

1、黄瓜皮煎茶法:取用适量新鲜的黄瓜皮,小火煎熬成茶,每天给饮数次,坚持1-2周,即可治愈。

2、鲜马齿苋法:使用鲜马齿苋30克,洗干净,白水煎熬,等待冷却后,妈妈每次50毫升,分3次服用。

3、炒槐米法:取槐米、香油各适量,然后将槐米研细,在加香油调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婴儿患处,很快能治愈婴儿湿疹。

4、湿疹膏法:婴儿湿疹可外用不含激素的善鑫堂万应膏,每日擦在患处1-3次,坚持半个月即可康复。

5、红薯汁法:取用红薯适量,捣烂取汁,在用消毒纱布放在红薯汁内浸透,折成两层,贴在婴儿患处,然后并用干纱布包好,坚持每日换药1次,几次后即可以痊愈。

5、僵蚕汤浴洗法:取用僵蚕适量,去嘴研末,煎汤等待适合浴洗,每日或隔日一次,半个月即可治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婴儿湿疹的偏方有哪些

平时家里煮饭,饭煮的烂一点。用消毒过的纱布包一小团热饭团,大概乒乓球大小,在湿疹患处滚一滚,大概十分钟左右。纱布要用湿的,不然会吸收饭团……详细>>

四种人气婴儿湿疹偏方

把生土豆切成片,把有汁的一面直接涂湿疹部位,干了再换一片,一天可以不限次。如果宝宝脸上有伤口,或者是湿疹溃烂了不要涂。或者将土豆洗净,切……详细>>

治疗婴儿湿疹的误区

目前没有任何一种药物能够根治湿疹,避免湿疹复发的关键在于护理。爸妈能做的就是仔细护理及合理使用药物控制湿疹的反复发作,以减轻湿疹对患儿生……详细>>

婴儿湿疹中药偏方食疗

苡米粥:薏米30克,淀粉、砂糖、桂花各少许。用法:常法煮粥,米烂熟时加入淀粉、砂糖、桂花,即可食用。功效:清热利湿,健脾和中。主治:婴儿……详细>>

治疗婴儿湿疹的药有哪些

后天因素的刺激。吸入空气中的化学性粉尘、气雾、霉菌孢子、植物的花粉、植物挥发物、尘螨、羽毛、动物皮毛碎屑等,也会刺激宝宝而引起过敏。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