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小儿过敏性湿疹该怎么治疗

2017-08-30 09:36:32      

若宝宝已确定患有湿疹,建议使用湿乐康,湿乐康是纯中药制剂的对宝宝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和刺激性。而且富含表皮活性因子和高效的皮肤渗透剂,直接作用于患处,可有效地治疗湿疹。

其次,小儿化湿膏针对婴儿肌理的独有特征,以各式中草药调理患儿娇嫩表皮,排毒消肿,止痒护肤,去痂生肌,不留疤痕。小儿化湿膏在快速祛除小儿湿疹给患儿带来的表皮症状时,以天然药力渗入表皮深处,平缓过敏反应造成的各式皮下组织紊乱,同时强化患儿体质,改善内循环与免疫系统,有效避免小儿湿疹的复发。

另外,儿茶小儿浴剂纯中药配方,选用低刺激性甚至无刺激性的界面活性剂作为清洁成分,且不含皂质,为最适合小儿肌肤的弱酸性Ph值,能防止皮肤干燥、破裂,有效减少沐浴对眼睛的刺激。

【注意事项】

1、尽量寻找过敏原,但往往有困难。

2、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质接触皮肤,不要用碱性肥皂洗患处,也不要用过烫的水洗患处,不要涂化妆品或任何油脂。

3、室温不宜过高,否则会使湿疹痒感加重。衣服要穿得宽松些,以全棉织品为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儿过敏性湿疹该如何护理

如果怀疑是食物引起的,请医生提供营养丰富,不易引起湿疹的健康食谱,不要随意禁止孩子吃东西时间。时间不同,机体对同一种食物的反应也不同,擅……详细>>

小儿过敏性湿疹的原因

小儿过敏性湿疹是小孩子很常见的皮肤病,要治疗好小儿湿疹,首先就要先查清楚小儿过敏性湿疹的原因是什么,对症下药才最有效。一般来说,跟先天因……详细>>

小儿过敏性湿疹的症状

脂溢型:多为3个月以内的小婴儿,多发于颊部、前额、眉间。症状为皮肤潮红,覆有黄色油腻的痂,痂顶有黄浆液性。之后扩散到后颈,颏下,腋及腹股……详细>>

引起小儿过敏性湿疹的原因

小儿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由内外因素引起的过敏性皮肤炎症。因造成过敏现象的原因不同,可将患儿分为先天性遗传性过敏体质与后天接触性变态反应原两……详细>>

小儿过敏性湿疹有何症状

给患儿多吃清淡、易消化、含有丰富维生素和矿特质的食物,这样可以调节婴幼儿的生理功能,减轻皮肤过敏反应。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