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冬季皮肤干燥如何应对

2017-08-30 10:50:03      

泡澡前喝杯冷开水

因为冷开水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开水,防止热量快速蒸发掉皮下的水分。

爽肤水加保湿润肤水

干性皮肤在每次的洁面后,最好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化妆水。先用质地清爽的化妆水做二次清洁,再抹上一层滋润型的化妆水,水水叠加,润肤效果更好。

尝试深层保湿护理

每月到美容院做至少1次深层保湿护理,虽然贵一点,却能最快改善皮肤特干状况。

每周做2-3次保湿面膜

面膜是补水的法宝,冬季护肤怎能少了面膜呢?每周2-3次,用保湿面膜来宝贝干燥的肌肤,很快就能变得水水润润的。

加敷两片保鲜膜

在面膜上以鼻孔为界上下加敷两片保鲜膜,保鲜膜完美的防止了水分的蒸发,使得美容液毫无浪费的完全被肌肤所吸收,为此即使是一分钟也足够达到理想的同等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冬季皮肤干燥如何食疗

仅表现为双手表面脱白皮,不伴有瘙痒、炎症的情况。一般在秋冬季节常见。这类脱皮多可自愈,一般不需要治疗,只要避免接触肥皂、洗手液等刺激性化……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鲫鱼含有全面而优质的蛋白质,对肌肤的弹力纤维构成能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尤其对压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导致的早期皱纹,有奇特的缓解功效。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如何护理

一旦抓破患处,不要用热水烫洗。烫洗当时症状有所缓解,但过后患处情况会变得更恶劣。此时也要忌口,不要食用过多辛辣刺激食物,如辣椒、咖啡等。详细>>

如何缓解皮肤干燥

运动不但可促进体内排毒,也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使面部肌肤肌肤呈现健康状态。汗水的流出也有助于清洁毛孔深处的污物。运动对肌肤的健康很重要,……详细>>

女性皮肤干燥怎么办? 如何改善女性皮肤干燥?

皮肤最怕的就是缺水,当缺水时会导致皮肤干燥、皱纹滋生等,皮肤干燥是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化的,尤其是到了夏天身体水分流失严重,补水不及时、不正……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