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暗黄 怎么做才能变白

2017-08-30 11:27:53      

皮肤暗黄的原因

1、工作生活忙碌+不注意保养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要兼顾家庭和事业,忙碌的工作生活以及沉重的生活压力,根本就没有时间以及精力来护理自己的肌肤。不注意保养的后果就是:脸上水油不平衡,油脂、污垢等残留物堵塞毛孔,脸色逐渐变得灰暗发黄。长期以往,你会发现你的脸色越来越糟糕,距离黄脸婆也就不远了。

2、不良生活习惯

长期晚睡熬夜、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习惯是导致皮肤暗黄的一大凶手,在生活重压之下或者在不经意间形成的习惯,会直接影响肌肤的休眠以及体内血液的循环不畅,体内毒素的积压会让肌肤发暗变黄。据科学研究表明,人体肝脏在11点就开始进行排毒工作了,所以长期晚睡熬夜对身体非常不好。而抽烟喝酒会让体内的血液和淋巴循化不畅,所以也会积压毒素。

3、代谢失调

当人体内出现代谢功能失调、内分泌紊乱时,往往会致使人体的废物,长期停留在体内。这样,残余的废物就会在肠内开始腐败,结肠中的菌群就会不断分解废物,产生毒素,出现脸色暗黄现象。

4、肝火旺或肝气郁结

一般来说,肝会直接地影响到血脉当肝火旺或肝气郁结,便更容易形成气血不通,影响面部的血液循环,从而,更近一步让皮肤自然地变得暗淡无光,而暗黄了。

5、皮肤干燥引起的脸色暗黄

如果对皮肤没有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任何保养,很可能使皮肤过于干燥,脸色也变得愈加暗黄。

6、暴晒引起的脸色暗黄

如果皮肤在紫外线下暴晒,会出现一些黑黄色素,脸色也会在黑黄色素的影响下变得暗黄。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涂防晒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暗黄 怎么做才能变白

当人体内出现代谢功能失调、内分泌紊乱时,往往会致使人体的废物,长期停留在体内。这样,残余的废物就会在肠内开始腐败,结肠中的菌群就会不断分……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做才能变白

白皙的皮肤,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但是现代女性多数皮肤暗黄,看起来没有精神,气色不好,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皮肤暗黄?皮肤暗黄怎么美白肌……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做才能变白

皮肤暗黄会让你看起来老了好几岁,想要让暗黄的皮肤变白,首先要知道导致皮肤暗黄的原因,根据原因找出对策美白肌肤。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做才能变白!

当人体内出现代谢功能失调、内分泌紊乱时,往往会致使人体的废物,长期停留在体内。这样,残余的废物就会在肠内开始腐败,结肠中的菌群就会不断分……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教你4招让皮肤变白皙!

白皙的皮肤能够让人的颜值看起来更高,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有些人甚至会因为长期面对电脑等因素而出现皮肤暗黄的情况,使整个……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