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如何正确有效预防雀斑

2017-08-30 11:32:38      

1、进行“双重洗脸”。通常的在使用卸妆水后,再使用洁面乳液洗一遍,这才是正确的洗脸方法。

2、注重饮食的调理,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避免吃高感光性的蔬菜和水果,特别是在光照比较强烈的季节,尽量少吃。这些蔬果有香菜、芹菜、柑橘等。

3、警惕有害护肤、化妆品惹祸:护肤品最好在一个季节里就用完。因为其中含有的铅、粗糙油脂成分都对肌肤十分不利,很容易导致雀斑出现。

4、正确的日常护肤过程也是必须注意的。除了假冒劣质化妆品和护肤品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等不良影响外,过度的美容蒸面等,也是可能会加重雀斑的。热刺激是黑色素形成的原因之一,要注意隔热。

5、当心化妆引来麻烦:最好把化妆的时间缩短到最低。回家后要立即卸妆,最好不要等到睡觉前才卸妆。

6、注意防晒和美白:每天涂抹防晒霜是必不可省的,同时还要兼顾美白护理,能净化、均匀肤色。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预防雀斑的5大方法

应经常服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如荔枝、核桃、西瓜、蜂蜜、梨、西红柿等,还应该多食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 如卷心菜、胡萝卜、茄子、菜籽油、鸡肝……详细>>

如何才能有效地进行预防雀斑

有好多问题的存在是会令人们讨厌的,所以在面对这些时候也是要拿出一些办法,就像是出现了雀斑也是要及时的来做好了解,清楚这些以后更是要及时的……详细>>

怎么才能有效预防雀斑的出现

怎么才能有效预防雀斑的出现?每个人都想永葆青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总会出现各种问题,而雀斑就是常见的一种,这个广大的求美者带来很多……详细>>

如何防治雀斑最有效

权威整形专家介绍表示,雀斑属于一种非常常见的面部皮肤病,雀斑的发生不仅仅会对人的外貌所产生的影响是巨大的,严重的时候患者甚至会产生自卑等……详细>>

如何预防雀斑

从身体内部着手对面部斑点进行预防,可多食用含维生素c的蔬果,因为维生素c不仅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且还具有氧化还原作用,大量的维生素c……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