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教你快速美白的8个方法

2017-08-30 16:11:39      

1、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水里面加点食用白醋,这对美白嫩肤挺好的。

2、饮食上面:多吃黄瓜、土豆、西红柿、黑芝麻等 适量的吃些动物的皮、鸡肉、牛肉、猪脚等 对改善肌肤暗黄、美容和增强肌肤弹性等挺好的。

3、夏天防晒很重要;出门前要擦隔离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记得卸妆,这是美白方法中关键一步。

4、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础。

5、选择适合具有美白嫩肤功效的产品,做日常的基本护理方法。

6、 睡前可以用黄瓜或者土豆等敷一下脸;这对补水保湿美白很好的,而且这是天然的不伤肌肤,还可以天天用。

7、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是夜晚11点至凌晨2点是肌肤细胞最为活跃的时候。

8、夏天尽量少吃或者不吃芹菜、柠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这些食物之后经过太阳一晒,很容易使皮肤变黑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皙肌肤养成记 教你快速美白方法

美白能遮三丑,姑娘想要实现自己心中的白雪公主梦吗?就来看看护肤达人推荐的快速美白方法吧!源于生活的健康美白方式,轻松解决你暗沉皮肤的问题……详细>>

教你快速美白的4个小窍门

每晚在清洁皮肤以后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签轻轻的擦拭痘印。一个星期左右就消失了!这个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去除痘印烦恼。详细>>

8大快速美白方法 呵护你的肌肤

肌肤白皙无暇最招人喜欢,我们都希望自己变得白白嫩嫩,但是确实很多美白方法存在着复杂性,让我们很难持续的做下去,所以美白工作总是慢慢中断……详细>>

吃什么能快速美白 8款蔬菜让你轻松快速美白

夏天来了,你是不是因为你的皮肤黑而很难买衣服呢?是不是还在发愁怎样化妆才显得自然又白呢?现在,小编告诉你,女人只要常吃这8种蔬菜,就可以……详细>>

怎样选择快速美白的方法呢?

怎样选择快速美白的方法呢?很多人都在为怎样快速美白而伤脑筋,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美白就不是什么难事。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