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冬季得了湿疹平时要注意哪些

2017-08-30 16:38:10      

冬季得了湿疹平时要注意哪些

冬季湿疹的病情也是比较多见的,冬季病发湿疹要比其他时候治疗难度大,且如果治疗不当会引发其他皮肤伤害,因此,要重视湿疹的治疗。冬季得了湿疹平时要注意哪些呢?

保持皮肤不干燥,朋友们要适当的涂抹一些没有刺激性的产品,这样可以保证皮肤的油润性。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保证自己的心情舒畅并且有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

患者们要尽量把室内的温度维持在相对湿度在一定的范围,这样可以保证皮肤不过与干燥。专家们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您可以参照一下。冬季室内温度应为16-20摄氏度、相对湿度为30%~40%为宜。若相对湿度低于20%,就应进行调节。

选择内衣的材质时一定要保证其的柔软度,最好选择纯棉的纺织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得了湿疹洗澡注意事项

室温要求,3个月以内婴儿洗澡的时候房间的温度要26-28度。大一点的孩子,温度最好25度以上,洗澡一般水温要比体温稍微高一点,37-38……详细>>

预防湿疹要注意哪些要点

因本病的致病因素比较复杂,往往难以肯定发病原因,这给治疗带来一定困难。宜尽量寻找病因,予以根治。防止虫咬,对有腹泻和便秘等胃肠功能失调症……详细>>

冬季湿疹宝宝护理五大注意事项

冬季,每天一次或隔日一次即可。洗澡时水温不要过热,不要用含碱性较大的洗浴品,湿疹严重或渗出时不要洗澡,特别是患病部位不要接触水,对于有结……详细>>

冬季最易诱发湿疹 湿疹患者冬天四注意

冬天洗浴四忌,冬季洗浴忌太勤,忌水过烫,忌揉搓过重,忌肥皂碱性太强,否则,极易破坏皮肤表层原本不多的皮脂,使皮肤更为干燥。洗澡次数以每周……详细>>

慢性湿疹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保持良好的心态。良好的心态对于病人的身体恢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为了病情的好转和身体的康复,大家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用积极的态度去战胜……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