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几大妙招轻松去除头皮屑

2017-08-31 10:05:07      

方法一:用温水来洗头

过于凉的水不仅洗不干净头发,还会造成头晕、头痛。反之,过热的水则会刺激头皮,使之分泌出过多的油脂。所以洗头发应用温水洗最为舒适和健康。

方法二:要正确使用护发素

相信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护发素是最基本的养护步骤了,其实很多MM都没注意到,护发素只需涂抹在发梢即可,如果过多的接触头皮,那么是会造成头皮的负担,从而产生头皮屑。

方法三:洗护合一并不好

现在的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洗护合一的洗发产品,其实它的效果并没有说的那么的好。毕竟合在一起的是会产生一些矛盾,分开使用对于头皮和头发来说都更好,在选购的时候要看清楚些。

方法四:洗头后吹干头发

很多人喜欢在晚上洗头发,但是要注意了晚上洗头发的时候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一定要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因为洗完头之后,还有些水分留在头皮上面,长期这样的话,会使得头痛哦,但是吹头发的时候也不要吹得太干,这样也会有头皮屑的。

方法五:掌握正确的洗发方法

很多人洗头发都是随便抓抓就好,其实那样对于头发而言只会使它越来越不好。正确的洗发方法应该是,把洗发水先倒在掌心,加入少许的水将其揉至出丰富的泡沫,再涂抹在头发上,要想减少头皮屑,必须要掌握正确的洗发方法。

方法六:不宜多用去屑产品

毕竟那些产品里面含有很强的碱性,使用过多只会让你的头皮屑更加的多。所以,需要挑选合适自己的去屑产品,这是需要耐心慢慢来的。

方法七:按摩头皮好去屑

每天睡觉之前,用梳子轻轻的将头发从前额往后梳,梳至头皮问问有点发热即可。这样能很好的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同时也能将头皮梳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招轻松去除头皮屑的方法

洗发水要现在手掌心抹到起泡以后再放到头发上,减少对头皮的刺激,另外切忌用指甲大力的抓头皮,应该用指腹慢慢的对头皮进行按摩,最后洗头的次数……详细>>

怎样去除头皮屑

如果酮康唑洗剂也解决不了你头皮屑的问题,那只能找更强力的药物了。不过其他的药物需要医生的指导下才能使用,因为你面对的可能不仅仅是头皮屑的……详细>>

冬季祛除头皮屑的妙招

再将白米淘净,放入锅内,加上适量的水熬至米熟汤稠,再将菠菜放入粥内,继续熬至粥成。详细>>

头皮屑太多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去除头皮屑

头发长了头皮屑该怎么办?如何有效清理头皮屑?头皮屑太多的话会给人留下不卫生的印象,究竟如何去除头皮屑养好头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去除头皮屑的方法有哪些

首先把头发清洗一遍,然后把酸奶均匀搽在头皮区域,静待几分钟,让其充分吸收,然后用加了醋的清水洗净即可。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