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祛除头皮屑小妙方有

2017-08-31 10:15:50      

1、陈醋去头皮屑

先用陈醋洗头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坚持几次就可以去除头皮屑了。具体做法是将陈醋150ML混合温水1KG,充分搅拌均匀。

每天用调和好的陈醋洗头1次,就可以起到去除头皮屑及止痒,和防止脱发的作用,还可以改善头发分叉。

2、洋葱去头皮屑

用干净的纱布包裹好一个捣烂的洋葱头,然后用它重复搓揉头皮,让洋葱汁渗透至头皮,待24小时之后,最后用温水冲洗干净,这样不但可以止头痒同时去皮屑,坚持使用数次可见效。

3、啤酒去头皮屑

先用啤酒弄湿头发,待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然后用洗发水洗干净。每天使用两次,一个疗程是3天。坚持两三个疗程后可发现头皮屑显著减少。

4、盐硼砂去头皮屑

用少许食盐、硼砂放入盆中,混合适量水,待溶解后用来洗头,具有止头皮发痒,改善头屑的功效。

5、溶液去头皮屑

先用温水将头发洗干净,然后用100ML溶液加入同量的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后,用干毛巾包裹头发,待半小时后就用温水冲洗干净。通常1次就可以见效,如果头皮屑还没去净,隔1个星期后,用上述方法再进行1次,就能见效。

6、热米汤浸洗可减少头皮屑

将头发浸泡在温热的米汤中20分钟,并在头顶及发根加以搓揉,再用洗发水洗头。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除头皮屑小妙方

先用温水将头发洗干净,然后用100ML新洁尔灭溶液加入同量的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后,用干毛巾包裹头发,待……详细>>

冬季祛除头皮屑的妙招

再将白米淘净,放入锅内,加上适量的水熬至米熟汤稠,再将菠菜放入粥内,继续熬至粥成。详细>>

祛除头皮屑的13个妙招

晒太阳,因阳光中的紫外线对脱皮现象有消炎的作用,因此头皮。详细>>

教你祛除头皮屑的14个妙招

在洗发精起泡沫后戴上浴帽,可增进药用洗发精的效果。8。最好每隔数月换一次洗发精品牌。详细>>

头皮屑多怎么办 教你有效祛除头皮屑方法

头皮屑多怎么办?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头皮难题,使得很多人抓破脑袋也找不到解决的方法。其实,只要学会善于从生活中发现一些小窍门,头皮屑的烦……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