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爽肤水 多多益善

2017-08-31 10:45:55      

老妈那一辈的人,最看不惯挥霍的作派,最常说的就是:“那么贵的东西,还不省着点用?”其实很多人在护肤时都有老妈辈的想法:四位数的面膜,得多敷几次;名牌面霜,用一点效果应该就很好了吧。须知,有时在护肤时小气抠门,根本不会省钱,因为护肤品的效果发挥不出来,对皮肤改善很有限。此时节省,反而是一种浪费。

爽肤水 多多益善

爽肤水是用量上最应该大方的护肤品,因为它是最直接缓解肌肤干燥、为肌肤补水的产品。爽肤水的包装一般都很大,明摆着就是多多益善嘛,可别小气。

爽肤水的用量至少要保证拍满全脸,如果爽肤水用量不足,就会造成肌肤干燥。此外,如果每次只倒很少的一点化妆水,那么拍到最后,就会只有干干的化妆棉在皮肤上摩擦,会造成皮肤受损,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因此变得粗糙。

无论是美容专家还是美容高手,都建议爽肤水可以多多的用,哪怕倒多了也没关系。你可以把湿润的棉片敷在干燥的面颊上,也可以用它继续照顾脖子和手背。总之,宁可多,不要少,就是用爽肤水的准则。

爽肤水正确用量:如果是压嘴包装,那么至少要按压三下。每次至少要保证一张化妆棉的2/3都是湿润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析爽肤水的用法 使用爽肤水4大误区需警惕

一瓶小小的爽肤水,看似平淡无奇,但是却起着重要的护肤重要。在洁面后使用爽肤水,不但能为肌肤注入水分,同时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功效,但是想要……详细>>

碧欧泉爽肤水怎么样

碧欧泉爽肤水怎么样详细>>

爽肤水的正确用法 使用爽肤水5大误区不容忽视

爽肤水如何正确使用达到最佳护肤效果,一直是MM们所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告诉您爽肤水的正确方法,快来看看吧!详细>>

爽肤水怎么用

如果你当爽肤水为洁肤的最后一个程序,能清除残留的印迹。那么应该用棉花片由下往上擦拭,并在鼻头、额头、下巴处“按”几下,再用双手朝脸上“扇……详细>>

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

爽肤水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