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脸颊毛孔大用什么爽肤水

2017-08-31 10:45:55      

还在烦恼怎么对付脸上的大毛孔?不妨自制反孔爽肤水哦,简单又有效,轻松重拾细腻滑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薰衣草精油爽肤水

材料:1/2 杯纯净水,1/3 杯苹果醋,几滴熏衣草精油和柠檬汁

制作方法:把这几种材料混合好后,装到瓶子里,放进冰箱冷藏备用。

用法:每天早晚洁面后轻拍在脸上,用上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成效呢。

叨叨叨:苹果醋和柠檬汁都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而薰衣草精油能起到镇静、细滑肌肤的作用。

二、洋葱柠檬汁爽肤水

材料:一个洋葱,适量的水,柠檬汁少许

制作方法:将洋葱切成碎末,放入水中煎15分钟后取出汁,冷却后加上柠檬汁搅拌均匀即可。

用法:每天早晚洁面后轻拍在脸上。

叨叨叨:洋葱可以消毒,而柠檬可以收缩毛孔,还可以美白肌肤。经常使用此款爽肤水,不仅可以收缩毛孔,细腻肌肤,还有美白的效果呢。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大 补水收敛型爽肤水帮忙

脸上毛孔大怎么办,如何收敛毛孔,保持肌肤水润健康呢?正确使用收敛保湿型爽肤水,是解决肌肤问题的关键哦!正确使用爽肤水,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详细>>

教如何选择收缩毛孔的爽肤水

收缩毛孔的爽肤水——DHC樱桃果明化妆水详细>>

控油收缩毛孔爽肤水有什么呢

可以控制脸部的油脂并且能收缩毛孔的爽肤水,不管是女性朋友还是男性朋友都是必须必备的护肤品,所以,控油是对于肌肤护理的重要的一个环节,而收……详细>>

脸颊毛孔大

美容养颜一直是现在的热门话题,为了拥有健康白皙漂亮的面部肌肤,大家一直在尝试各种方法来治疗面部皮肤毛孔国语粗大的问题,这里针对大家关注的……详细>>

爽肤水怎么用

如果你当爽肤水为洁肤的最后一个程序,能清除残留的印迹。那么应该用棉花片由下往上擦拭,并在鼻头、额头、下巴处“按”几下,再用双手朝脸上“扇……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