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油性皮肤用什么爽肤水

2017-08-31 10:45:55      

爱老虎油,爱老虎油,面对爱出油的皮肤,妹纸们表示真心爱不起来。出油的肌肤不仅仅是让妹纸们显得满面油光,还总是附有各种愁人的肌肤问题,比如毛孔变大、皮肤暗黄以及长痘痘等。这样的肌肤,还怎么让妹纸们愉快的生活呢?要肿么破呢?其实很简单,一款合适的爽肤水或许就能改变你的肌肤哦!那么,怎么样的爽肤水适合用于油性皮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控油爽肤水

油性皮肤最突出的一问题就是出油。所以在挑选爽肤水护肤时就要选择一些有着控油作用的爽肤水为好哦!

二、紧肤爽肤水

油性皮肤除了出油多问题以外,还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毛孔粗大。因此,要改善这个肌肤问题,就要选择可以紧细肌肤,缩小毛孔的爽肤水啦!

三、祛痘爽肤水或者含微量酒精的爽肤水

除了出油、毛孔大问题,油性肌肤还爱冒痘痘。因此要预防或者改善痘痘肌,那就要选择祛痘的爽肤水或者含微量酒精的爽肤水啦!酒精有消炎作用,可以消掉因长痘痘而出现的红点问题。

四、保湿补水爽肤水

油性肌肤之所以油脂满满,还和妹纸们的肌肤缺水有关。肌肤缺水导致水油不平衡,从而引起肌肤分泌许多油脂出来。因此,妹纸们在选购爽肤水时要注意选带有补水保湿作用爽肤水为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油性皮肤用什么爽肤水好? 油性皮肤如何改善肤质?

肌肤具有多种性质,想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就要先对皮肤有一定的了解,夏天的时候,很多人脸上出油都比较严重,这一类都属于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详细>>

油性皮肤怎么补水 油性皮肤补水5个小窍门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补水保湿是王道。毕竟不少油性肌肤都是因缺水而起的。因此,补水工作做得好,说不定油性皮肤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哦。下面一起来看……详细>>

爽肤水怎么用

如果你当爽肤水为洁肤的最后一个程序,能清除残留的印迹。那么应该用棉花片由下往上擦拭,并在鼻头、额头、下巴处“按”几下,再用双手朝脸上“扇……详细>>

油性皮肤不用补水吗?油性皮肤护理

  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认为油性皮肤是不用补水的,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脸经常出油,证明肌肤不缺水,他们认为干性皮肤才需要补水。这种说法是没……详细>>

爽肤水的作用

我们每天的清洁用到的自来水里含有强杀伤性物质,根据我们高中时学过的化学知识,由于杀菌的原因,水中会留下大量的次氯酸根离子,这些离子是强氧……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