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基底层黑色素多怎么去除

2017-08-31 13:32:06      

皮肤基底层黑色素多怎么去除

很多小伙伴表示使用了很多美白产品,脸上的皮肤依旧特别的黑,即便是不暴露在阳光下面,肌肤也没有出现变白状况。其实这都是由于皮肤基底层有大量的黑色素沉淀,才让肌肤出现了变黑的状况。那么皮肤基底层黑色素多该怎么去除呢?

为什么会出现黑色素增多的情况?

产生黑色素的细胞位于皮肤的基底层,黑色素细胞不断的产生黑色素,并且将黑色素输送到角质细胞中。正常情况下黑色素会被角质细胞慢慢的分化代谢掉,那么肌肤中的黑色素也就会慢慢地排出。但如果黑色素分泌过多就会大量地堆积在基底细胞中,无法被角质细胞分解代谢,一般情况下代谢的周期为28天,并且如果在代谢期间出现压力过大或者作息不规律的情况,很可能出现黑色素无法排除,那么脸上的皮肤就会出现发黑的情况。

那么该怎样去除肌肤上多余的黑色素呢?

1、使用专业美白护肤品

想要有效的去除肌肤上的黑色素,专业的美白产品是必不可少的。在美白肌肤去除黑色素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和刺激。纯植物的成分能够快速有效的深入到肌肤的基底细胞中,有效的消除肌肤内部的黑色素,并且抑制基底细胞中的黑色素分泌,让肌肤变得更加清澈净白。

2、自制美白面膜美白

很多小伙伴表示比较喜欢自制面膜,利用家中的材料自己动手来轻松美白。黄瓜蛋清面膜它能有效地再补充水分的同时,增强肌肤的再生能力来修复肌肤,从而有效的去除肌肤基底层的黑色素,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有光泽。

将黄瓜放在冰箱中冷藏后,用榨汁机打成糊状并加入鸡蛋清搅拌均匀,直接涂抹在脸上大约10-20分钟,洗干净在进行肌肤护理工作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唇部黑色素

每一位女孩子都想拥有最美的容貌,可是在一些不良因素影响下,唇部出现了黑色素,很是影响外观。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慎重选择唇部护理产品、卸唇部妆……详细>>

怎样去除黑色素沉淀

黑色素这种东西主要是因为我们在生活熬夜导致的,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会使用一些去除黑色素的方法。在生活中……详细>>

烫伤后疤痕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人体皮肤如果被高温烫伤,需要非常小心的加以处理,民间很多偏方例如涂牙膏或者涂酱油这样的做法都是错误的,很多人因为使用这类方法,导致色素沉……详细>>

产后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呢?

怀孕的女人是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候,但是伴随着宝宝的出世,产后的女性就会出现一些让人心烦的事情,有很多产妇脸上出现黑色素沉淀,年轻时候的美貌……详细>>

怎么去除脸上的黑色素

黑色素瘤早期症状--起初正常皮肤发生黑色素沉着,或者色素痣发生色素增多,黑色加深,继之病变损害不断扩大,硬度增加,伴有痒痛感觉。黑色素瘤……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