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腋下色素沉淀的妙招

2017-08-31 13:36:58      

应对于很多刚刚生完孩子之后的妇女朋友们,大家会发现总是会出现腋下色素沉淀的一个主要的心灵,这种现象就是因为在生完孩子之后腋下和大腿内侧都会变得发黑,而且看上去像很脏的样子,那么首先这种现象是因为什么而造成的?

教您7个祛斑妙计吧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每晚临睡前敷患处。黑痣则点涂之。功效洁面去斑。适用于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汤:用香菜煎汤,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脸时可以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作用。

4:茄子汁:茄子1个,切片榨汁,磨擦局部,1日3次,10日可见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适量,捣烂取汁,涂患处,1日数次,连续使用,治愈为止。

6:黄瓜:取黄瓜切断面,早晚搓擦脸部,长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脸部细嫩白净。

7:樱桃汁:鲜樱桃适量,绞汁涂患处,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生活当中,建议大家对于腋下色素沉淀的现象,首先不可以滥用药物治疗这样的话,不仅仅没有治好病情反而雪上加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药物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黑色素沉淀

黑色素这种东西主要是因为我们在生活熬夜导致的,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会使用一些去除黑色素的方法。在生活中……详细>>

怀孕黑色素沉淀怎么办

有很多怀孕的女性,由于怀孕的因素,会造成怀孕黑色素的沉淀,当自己的皮肤出现了黑色素沉淀以后,对于每一个追求美的怀孕女性都不想接受,所以当……详细>>

脖子黑色素沉淀的预防

其实现在很多的人都在忙于自己的事业,有的时候为了自己这个月有个好的绩效,这样的话就会导致自己的每天都要熬夜加班的进行工作,这样的就会导致……详细>>

疤痕色素沉淀的消除方法

其实现在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在乎自己的容貌,可是由于市场的竞争非常的大,所以大部分的人要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工作上面,甚至是熬夜,这样的话就会导……详细>>

黑色素沉淀怎么护理

黑色素沉淀与内分泌失调有很大的关系,当然也与日光照射有关,不过黑色素细胞数量多少主要取决于遗传,另外,还与内分泌激素及营养状况存在一定的……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