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头发分叉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贫血营养不良

让头发柔顺如何洗头

2017-08-31 14:56:55      

按摩干枯毛躁的头发

想让头发恢复光泽,那么就要关注你的肾上腺是否运转正常,所以通过指压肾穴穴道,可以改善无光泽的头发,一天按摩几次没有限制。两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从前发际起,经头顶向枕后发际推动,重复操作20~40次。

要用正确的洗头发方法

洗发是护发的第一步,但如果洗发方式不当,就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想避免悲剧发生,就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洗发方法。

(1)在洗发时,正确的方法是要将洗发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点水,双手搓出丰富泡沫后再涂在头发上。

(2)另外,洗完头发不要使劲摩擦头发,湿发的毛鳞片已经完全打开,如果这时摩擦头发或用梳子梳头,就易造成头发分叉的情况。

注重养发护发

1、在洗发之后要使用护发产品来滋养头发,把护发产品涂抹在发梢处,之后戴上浴帽,过10~15分钟之后将头发清洗干净。

2、这样可以让护发产品充分渗透进头发里,当冲洗干净后,你会发现发质明显变得光滑柔顺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柔顺的方法

头发柔顺的方法?虽然现在做头发的非常的多,丝滑柔顺的头发更是少很多了。但是如果拥有一头柔顺的头发还是非常的吸引人,那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头……详细>>

怎样让头发柔顺

怎样让头发柔顺 ?现在很多人为了追逐潮流经常变换自己的发型,有时烫卷有时拉直,这样都是很伤头发的,而且做完头发以后会变得干枯开叉,这个时……详细>>

头发柔顺的方法从洗头抓起

首先来说第一步应该做好头发的清洁,现在的空气污染大,空气当中的灰尘会不自觉的藏在头发当中。可能你会发现没过多久你的头发就变得特别脏了。详细>>

怎么样让头发柔顺

内火旺的人,头发容易都干枯开叉,可以通过食疗来滋阴养发,可以常喝银耳汤,多吃梨,少吃油炸、烘烤和辛辣的食物来清火养发。详细>>

头发做柔顺

头发做柔顺?拥有一头迷人的秀发是很多美女想得到的。可以多吃以下几种食物让你拥有迷人秀发: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