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去除疤痕黑色素有哪些方法

2017-08-31 15:17:20      

疤痕黑色素是女性不能接受的一种东西,如果疤痕长在脸上的话很容易影响一个女性外貌美观,所以,对女性来说去除疤痕黑色素是非常重要的美容措施,而现在美容方法比较多,很多方法都能够去除疤痕黑色素,但是哪些才是比较有效果的呢?

除黑色素斑的方法黑色素斑是一种皮肤现象, 由内分泌平衡等引起, 色素斑是稀有于女性面部的一种皮肤现象。 之所以发作色素斑 ,由于皮肤黑色素颗粒分布不均导致,我们平常可以采用一些按摩手法让黑色素斑不知不觉消失。

方法/步骤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姜片摩擦法: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维生素E涂抹法: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维生素C涂抹法: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薰衣草精油涂抹法: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广泛认同。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

脸上长疤痕黑色素对女性来说就是一个眼中钉,是需要立刻来去除的,这样的去除疤痕黑色素对影响女性的容貌是非常大的,女性都非常讨厌这种去除疤痕黑色素,尤其是长在女性脸部的去除疤痕黑色素,希望想去除去除疤痕黑色素的女性们可以用以上的方法。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烫伤后疤痕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人体皮肤如果被高温烫伤,需要非常小心的加以处理,民间很多偏方例如涂牙膏或者涂酱油这样的做法都是错误的,很多人因为使用这类方法,导致色素沉……详细>>

脸部黑色素的去除方法

我们都知道黑色素这种东西在脸部沉淀就会形成痣或者色斑,所以对于脸部黑色素我们应该要及时的消除它。一般我们在生活中去除黑色素的方法有多座美……详细>>

去除唇部黑色素

每一位女孩子都想拥有最美的容貌,可是在一些不良因素影响下,唇部出现了黑色素,很是影响外观。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慎重选择唇部护理产品、卸唇部妆……详细>>

怎样去除黑色素沉淀

黑色素这种东西主要是因为我们在生活熬夜导致的,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会使用一些去除黑色素的方法。在生活中……详细>>

怎样去除黑色素令脸色有光泽?这5个方法效果很不错

当心内分泌失调时,黑色素就会沉着于皮肤表面,令脸上的皮肤失去光泽,并显得脸部暗沉。而且黑色素很容易导致脸上长黄黄褐斑、雀斑等,严重地影响……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