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毛孔粗大能收缩吗

2017-08-31 15:42:18      

毛孔粗大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很多的人会遇到,可是我们都知道,想要有效的缩小毛孔并不是说盲目的,使用一些缩小毛孔的护肤产品就可以的,因为有些护肤产品不合适,那么对于肌肤健康,反而会造成影响,所以现在就为大家来推荐一下,可以比较快速有效缩小毛孔的方法。

1、正确清洁毛孔在清洁皮肤的时候不要图省事,特别是肉眼可见的油污撑大的毛孔,在清洁毛孔之前要先烝脸3-5分钟,这样毛孔才会完全张开,然后使用温和型的洁面产品或者是去角质产品。洗完脸之后使用镇静保湿的收敛水轻轻的拍打在肌肤上,然后再涂抹上一层精华,这样能够预防和改善粗大的毛孔。

2、隔周使用鼻贴如果你的鼻头毛孔粗大还有一些黑头,那么可以定期使用鼻贴,然后再使用导出液,不过这种方法还是隔两周使用一次比较好,这样才能让皮肤得到一个缓解的空间,避免自己的毛孔越来越大。

3、补充维生素A如果想要保持毛孔干净,在对抗肌肤岁月问题就要依赖于维生素A,这样不仅要多吃维生素A类食物,还需要使用维生素A类的护肤产品。

4、锁水保湿皮肤干燥也会导致毛孔粗大的问题,因此每次在敷完清洁面膜之后,最好是再补上一片补水保湿面膜,这样才能让毛孔更有张力,然后再擦上一层控油保湿的收敛化妆水,可以让收缩毛孔的工作更加顺利。

想要缩小毛孔肯定应该注意正确的方法和技巧,这样才可以避免自己做无用功,尤其是现在很多人没有规律的生活习惯,那么容易导致比较多的肌肤问题出现,所以这些缩小毛孔以及护肤方法,家应该多去了解,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拥有更加光洁细腻的肌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怎么办 两大秘籍收缩毛孔无瑕疵

在夏天这种炎热的天气下,皮肤出油、黑头等状况也会随之加重。而很多MM也因此会注重脸部清洁的工作。可是,很多MM因为不正确的洗脸方法,而导……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解读7个妙招收缩毛孔

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逐渐出现问题,例如毛孔粗大。那么我们怎样才能防止毛孔粗大的问题呢?陈慧琳的皮肤很好,这是大家都看得出来的事……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收缩毛孔的方法

毛孔粗大,很大一个原因是毛孔堆积了太多的脏东西。因此,想要收缩毛孔,很重要的一个前提就是要把脏东西清出去。平时要注重面部清洁,尤其是卸妆……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如何有效收缩毛孔

还在被毛孔粗大困扰吗?看到自己原本光滑细嫩的脸蛋因为毛孔粗大问题而颜值降低,那么究竟要怎么办呢?其实毛孔粗大也会有天敌,收缩毛孔有妙招,……详细>>

毛孔粗大不担心 收缩毛孔有方法

将菠萝和木瓜的果肉一同放入容器中,捣成泥状,然后再把面粉加入果泥中,充分搅拌均匀。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