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芦荟胶什么时候用最好

2017-09-01 09:34:47      

芦荟胶在做补水面膜的时候,最好是在晚上9~11点之间使用,这段时间的取一一块硬币大小的完美芦荟胶,在洁面后均匀将其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脸部,就可以给皮肤美美的补充水分了。

早上洗脸后先给脸部皮肤拍上爽肤水以及乳液,然后再将芦荟胶薄薄的敷在脸上。芦荟胶当作面霜使用不需要太多,只要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擦了芦荟胶了以后,一定要配合按摩,促进皮肤对芦荟胶的吸收才可拥有好的肤质哦。

芦荟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晒后修复,经过紫外线直接照射后,应该立即使用完美芦荟胶镇静皮肤,防止皮肤被晒黑、晒伤。作为晒后修复功效的完美芦荟胶,应该敷厚一点才能有效镇静皮肤。

脸上刚长出痘痘的时候立即用完美芦荟胶的效果是最好的,这是因为痘痘在刚刚生长的时候,其形态等还不是特别稳定,利用芦荟胶镇静,即可立即消除脸上的痘痘。针对痘痘使用芦荟胶的用量则是需绿豆大小的芦荟胶覆盖在痘痘上即可。如果脸上痘痘化脓,则需要洁净双手后,将痘痘里的白脓挤出,然后再涂芦荟胶。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 什么时候

芦荟胶祛痘

芦荟胶祛痘一:芦荟黄瓜祛痘详细>>

眼霜什么时候用最好

女生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最好,很多美眉都不知道眼霜到底什么时候用是最佳的,过早使用眼霜容易长脂肪粒,过迟使用眼霜又怕长皱纹,那么眼霜的最佳……详细>>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不用洗脸

在使用芦荟胶祛痘的时候,一般我们是将芦荟胶直接涂抹在痘痘位置,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芦荟胶进行吸收,这种情况下我们用完芦荟胶也不需要洗脸。而且……详细>>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不用洗脸

如果是晚上使用芦荟胶,可以停留在面部至自然吸收,甚至当成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洁面时再正常洗去即可。因为夜间是肌肤吸收养分的黄金时期,而且……详细>>

芦荟胶还不知道怎么用?芦荟胶使用有6招

芦荟胶不止在网上很火,而且在也化妆品店同样销售火爆。不少爱美的MM纷纷入手了芦荟胶这美容圣品。可是,如何使用芦荟胶才能更有效果呢?下面为……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