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侧柏叶洗头

2017-09-01 09:49:26      

侧柏叶洗头对于我们的日常保健是很有益处的,不过,对于侧柏叶洗头的方式,我们一定要多加的了解。因为侧柏叶洗头可以避免人们患了体质虚热,或者是脱发,甚至是白发的情况,每一个月一次或者是两次就可以了。对此我们不能马虎。

侧柏叶洗头对于人们治疗脱发是很有益处的,对于人们的健康来说,属于是人们十分常见的一种现象,这样的侧柏叶洗头可以帮助我们治疗脱发的,不仅如此,要是不及时的去诊治脱发这样的状况,会因此而严重的去影响了人们的形象的,于是治疗脱发也是十分的重要了。侧柏叶洗头为柏科侧柏属侧柏。生于较干燥山坡,也有栽培。四季可采。性味:苦、涩、微寒。

脱发也一直困扰着人们,让人们烦心不已,每天看着自己的头发一根根的脱落真是比失去金子还心疼呢?那么,该怎么办呢?可以通过侧柏叶治疗脱发,它能够起到治疗脱发的很好作用。

侧柏叶治疗脱发一方:侧柏叶(生品)浸于白酒中(加盖),7日后弃去柏叶,每日涂于患处,试之,感凉爽,一月有余,秃顶钻出黑发,日久渐多。侧柏叶治疗脱发可以用酒泡着喝。

侧柏叶洗头其实对于人们的健康保健是有着一定的好处的。尤其是对于人们治疗脱发,或者是治疗白发的状况,都是具有了十分不错的情况。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侧柏叶洗头治疗脱发的功效

据近年的临床研究发现,侧柏叶还具有止咳祛痰、防治秃发的功效,因此常用于老年慢性气管炎及治疗多种秃发症状,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所以还在为掉……详细>>

香附侧柏叶洗头好吗

现在,人们都越来越追求有一头乌黑飘逸的美发,于是,各种功能特色的洗发水越来越多了,但是,相反的,人们反而会去寻找偏方养发。那么,香附侧柏……详细>>

侧柏叶洗头会有奇效吗

侧柏叶洗头可以解决一下问题,头发不生:侧柏叶阴干,作末。和麻油涂之。(《孙真人食忌》)治血热妄行,吐血衄血,咽干口燥,舌绛脉数:生地黄、……详细>>

如何用侧柏叶洗头

侧柏叶有一定的治疗脱发功效,特别是针对血热生风型斑秃脱发等体质偏热的脱发。体质偏热人群肝火旺盛消耗阴血不能濡养头发,同时导致包括体内的其……详细>>

香附侧柏叶洗头能治疗脱发吗

如今,越来越多中年男子都面临着脱发的危机,既然香附侧柏叶对头发有极大的帮助,那么,用香附侧柏叶洗头能治疗脱发吗?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