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2017-09-01 10:29:49      

1。黄瓜祛斑面膜

黄瓜有很强的补水保湿功效。平时在家可以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5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2。蜂蜜祛斑面膜

干性皮肤用什么面膜能祛斑呢?蜂蜜是少不了的美容品之一。准备蜂蜜和适量的茯苓粉。在洁面后,将15克茯苓粉与蜂蜜调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敷在长有斑斑的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上的茯苓粉。因为茯苓可以有效的淡化脸上的黑斑,连续一个月就可以看到祛除色斑的效果。

3。蜂蜜玫瑰祛斑面膜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混合调匀。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此面膜适用于治疗面部黑斑。

通常在脸上涂抹的方法是:将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适当地进行按摩;也可以用纱布浸渍蜂蜜后,轻轻地擦脸,擦到脸部有微热感为止,然后用清水洗净。

每天早上洗脸时,将一滴玫瑰精油滴在温水中,用毛巾按敷脸部皮肤,可延缓衰老,保持皮肤健康亮丽。

4。豆腐祛斑面膜

豆腐一块、牛奶适量、面膜纸。将豆腐放碗里捣烂成豆腐泥,加入适量的牛奶,搅拌混合后敷在脸上,然后用湿润的面膜纸覆盖在豆腐面膜上面,防止豆腐掉落,加强成分渗透,15-20分钟后洗去。能够有效消除黑头,美白肌肤,让肌肤散发粉嫩通透的光彩。是有比较好的美白祛斑的作用,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改善肤质的暗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平时在家可以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5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详细>>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干性皮肤脸上长斑的话,一定要注意定期做补水祛斑的面膜。不仅能够补充肌肤水分,还能够加快体内色素分解,有效帮助祛斑。 详细>>

干性皮肤比较容易长斑吗?长斑了该怎么办?

皮肤根据不同的特点,分为不同的类型,例如容易出油的被称为油性皮肤、容易缺水的被称为干性皮肤,容易过敏的被称为过敏性皮肤等等。当然,除了典……详细>>

干性皮肤更容易长斑吗?长斑后应该怎么做?

根据皮肤不同的特点,主要分为油性皮肤、干性皮肤以及混合性的皮肤,一般干性的皮肤容易起皮,而且容易滋生皱纹和斑点,脸上长斑后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干性皮肤粉刺怎么办

皮肤长粉刺的情况,相信是很多人会面对的一个肌肤问题吧!但是由于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法,所以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也会无所适从,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