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干性皮肤保养有哪些要点

2017-09-01 10:36:07      

1、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础。

2、饮食上面:多吃黄瓜、土豆、西红柿、黑芝麻等适量的吃些,动物的皮、鸡肉、牛肉、猪脚等对改善肌肤暗黄、美容和增强肌肤弹性等挺好的。

3、防晒很重要,出门前要擦隔离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记得卸妆,这是美白方法中关键一步。

4、每天晚上彻底清洁皮肤,使用适合油性皮肤的护肤品,像晚上可以使用凝露而不是霜,那样会堵住毛孔,使晚上肌肤不好呼吸。

5、睡前可以用黄瓜或者土豆等敷一下脸,这对补水保湿美白很好的,而且这是天然的不伤肌肤,还可以天天用。

6、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是夜晚11点至凌晨2点是肌肤细胞最为活跃的时候,是干性皮肤保养重点。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皮肤保养的细节

洗脸时注意轻柔,可在水中加入两滴保湿精油,使洁面乳中的补水因子充分渗入皮肤,起到洁面与补水的双重功效。详细>>

春季干性皮肤保养

早上,宜用冷霜或乳液润泽皮肤,再用收敛性化妆水调整皮肤,涂足量营养霜。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营养化妆水及营养霜。使用成分大致相同于人类皮……详细>>

干性皮肤如何保养?夏天保养干性皮肤注意8点

夏天一到,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个误区,以为夏天来了就不用保湿了。其实干性皮肤的女性,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湿,而且还要注重保湿方法。那么干性皮肤……详细>>

干性皮肤保养五部曲

由于干性皮肤的皮脂腺分泌油份太少,皮脂膜不完整,再加上皮肤内的天然保湿因子不足不可以有效的留住皮肤的水份造成的。年龄增加,温度降低,环境……详细>>

干性皮肤如何护理 干性皮肤保养细节的6大要点

相信很多干性皮肤的妹子对于冬天的到来是十分拒绝的,因为冬季皮肤容易干燥,干性皮肤的干燥程度更加严重,究竟该怎么保养又是一个令人苦恼的问题……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