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如何去头皮屑?教你正确洗头去头屑

2017-09-01 10:46:41      

有些人说看人气质就看头发,说实话,拥有一头的秀发是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希望的,如果你长得再漂亮再动人,但每天都是顶着一头枯草,这该是如何的让人接受不了,再美的容颜也被此销毁,该怎么办呢?

洗发水成分:洗发水中如果含有一种叫做吡啶硫酮锌的成分,那么这个成分可减少真菌,SeS2也是可以可抑制细胞更新甚至可减少真菌数量,C7H6O3可擦洗剥脱死皮,或酮康唑,可抑制多种真菌。

防止头屑抗药性:尝试轮换使用三种不同配方的去屑洗发水,每种各用一个月。

次数:很多头屑多的人喜欢洗多次头发认为这样就能够把头屑洗掉,其实这是错误的,一周以内两三次就行了,没必要洗太多,洗多了,只会让头屑越来越多,每次洗两遍。用洗发水洗过头后,有必要的话可以使用一些滋润的护发素保护头发,保持头皮滋润,这样才能够使得头皮不再变成头皮屑。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头屑妙法

头皮屑是如何产生的详细>>

头屑自然止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亮丽的头发却有头屑来扰是不是很苦恼啊?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精神焦虑紧张、头皮出油过多、过度清洁等等都会造成头皮屑过多,怎样才能轻松的摆……详细>>

去头屑妙法四则

详细>>

用薄荷叶洗头发能去头屑吗?

健康的秀发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对于干燥的季节,很多人都受到脱发、头屑的困扰。尤其是发质比较干的人,常常头屑就像雪花撒在头上 一样,尴……详细>>

总是头屑多如飘雪?教你3招去头屑,很管用!

生活中出现头痒、头皮屑多是很多人都遇到的常见问题,当前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一些去头皮屑的洗发水进行解决。可是市面上的洗发水琳琅满目该选择那个……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