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2017-09-04 09:10:24      

大量水凝成分如果失去保护屏障,将连同脸部本来的水分一起蒸发,造成更严重的干燥缺水现象。

因此,选择护肤品尤其重要,建议25岁以下的干性肌肤美眉选择一款不含酒精的柔肤水,一瓶含透明质酸钠成分的乳液,一瓶天然精油类乳霜作为护肤搭配,乳霜质地厚重些没有关系,用手心捂热,会很快就吸收的哦,喜欢美白的您,也可以用海藻面膜敷脸,敷完以后请立即涂抹含精油类的乳液或乳霜哈,以免水分流失。

25岁以上的美眉,建议在此基础上,多准备一到两瓶价格稍微贵一些的抗衰老精华或肌底液,日常护理时,也可以多用一些含有胶原蛋白、辅酶Q10的面膜,提拉紧致皮肤,减少松弛和皱纹。

35岁以上,还需要定期去美容院做提拉按摩,当然也可以在护肤后,自己在家里用刮痧棒或玉推做简单的脸部提升。

择护肤品只是保养皮肤最基本的一步,我们也可以通过合理调节膳食,多做运动,来保持身心的健康,从而拥有长久的青春和活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因此,选择护肤品尤其重要,建议25岁以下的干性肌肤美眉选择一款不含酒精的柔肤水,一瓶含透明质酸钠成分的乳液,一瓶天然精油类乳霜作为护肤搭……详细>>

干性皮肤护肤品选择

清洁肌肤这步十分的重要,用专业的卸妆油(霜)清洁完肌肤可以有效的去除肌肤表层的脏东西,帮助彩妆粉尘等有害物伤害肌肤,把洗面奶揉出泡沫之后……详细>>

干性皮肤夏季适合用4大护肤品

干性皮肤 夏季适合用4大护肤品详细>>

干性皮肤用什么面膜

做法:蛋黄1个,蜂蜜1汤匙,搅拌均匀之后,用软刷慢慢涂抹于脸上。可以多涂几层,第一层干后再涂抹第二层,然后再涂第三层,待面膜在脸上停留2……详细>>

干性皮肤春季护肤方法

皮脂分泌少、皮肤干燥、白皙、缺少光泽、毛孔细小而不明显,并容易产生细小皱纹,毛细血管表浅、易破裂、对外界刺激比较敏感,皮肤易生红斑等,这……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