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干性皮肤护肤品选择

2017-09-04 09:10:25      

 卸鼻褰

清洁肌肤这步十分的重要,用专业的卸妆油(霜)清洁完肌肤可以有效的去除肌肤表层的脏东西,帮助彩妆粉尘等有害物伤害肌肤,把洗面奶揉出泡沫之后,清洁面部肌肤。在清洁之后,尽快擦干水分,防止水分蒸发过度。

定期去角质

在补水之后你可能会问,为什么效果不明显呢,那么可能是你的老化角质层堵塞了疏通水分的必经之路。去角质也是定期护理的功课之一,把老去的角质去掉,这样才能把水分留在肌肤底层。定期去角质还可以帮助你防止青春痘的发生,把堵塞在毛孔的脏东西都去干净。

加强补水保湿

干性肌肤在面部的局部区域容易起皮,在做保养的时候我们可以集中护理该区域。可以在擦完护肤水之后,用化妆棉浸满水分之后敷在需要特殊护理的区,15分钟左右保证你的肌肤水当当。

善用面膜

面膜在干性肌肤的日常保养工作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做完整个面部护理之后,用水蒸气把毛孔蒸开,再敷上具有补水保湿功能的面膜,把精华送进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有很多人的皮肤都是比较干的,特别是到了秋天和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里面,脸上就容易蜕皮,平时所使用的爽肤水,而在这个时候也没有了任何的效果,……详细>>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因此,选择护肤品尤其重要,建议25岁以下的干性肌肤美眉选择一款不含酒精的柔肤水,一瓶含透明质酸钠成分的乳液,一瓶天然精油类乳霜作为护肤搭……详细>>

干性皮肤夏季适合用4大护肤品

干性皮肤 夏季适合用4大护肤品详细>>

干性皮肤春季护肤方法

皮脂分泌少、皮肤干燥、白皙、缺少光泽、毛孔细小而不明显,并容易产生细小皱纹,毛细血管表浅、易破裂、对外界刺激比较敏感,皮肤易生红斑等,这……详细>>

秋季干性皮肤补水护肤

在彻底清洁面部后,要马上使用保湿性好的爽肤水或者乳液来补充皮肤的水分,如果角质层较厚,则需要先去角质,平时也可以将爽肤水浸泡面膜纸来做水……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