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用啤酒洗头发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2017-09-01 14:52:00      

用啤酒洗头发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1、用温水洗头,要用洗发水,洗发水的牌子最好用日常惯用的品牌,不需要刻意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最好。

2、一般的易拉罐的啤酒就足够洗头,但是使用前可以扔在热水里烫一下,免得太冷了,然后低头,倒4分之一在头发上,边倒边揉,如果使用得当,一罐啤酒可以用四次,再多揉一会,这时倒点护发素在头发上一起多揉揉。

3、揉了3到5分钟,手酸了,不洗,戴上浴帽,再裹上瞬吸擦头发那种毛巾,免得啤酒滴到脖子里。

4、有条件的MM可以加热下头发,如果不加热,用毛巾包裹一会儿也是很好的方法。大概半小时以后就可以放下毛巾了。就是再次洗头,用温热的水洗去头发表层的脏东西就可以了。

5、一定一定不要用吹风机了,用毛巾轻轻擦干,现在夏天,问题不大坚持两个月就能看到效果,而且洗干净了才能吸收。用啤酒洗头时,先用啤酒来泡一下头发,这样可以达到去屑止痒的功效,让头发亮丽柔顺。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洗发步骤洗出健康头发

将纠结的头发梳开,可从发尾处先慢慢梳开,再从发根部从头梳至尾,甚至可以将头朝下,从脑勺部往前梳开,让发丝顺畅、增进血液循环,执行清洁工作……详细>>

正确洗发步骤洗出健康头发

将纠结的头发梳开,可从发尾处先慢慢梳开,再从发根部从头梳至尾,甚至可以将头朝下,从脑勺部往前梳开,让发丝顺畅、增进血液循环,执行清洁工作……详细>>

啤酒洗脸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往温热洗脸水中加进50~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后将干净毛巾浸进其中,用拧干的毛巾在脸部做顺时针搓揉推拿,并用毛巾敷脸数分钟,最后,用温水……详细>>

正确的洗头步骤

洗头最忌发乱,因此应在洗发前先将乱发梳通。在梳发时,应用齿疏的梳子把头发的凌乱处和打了结的地方梳顺,然后再从头发末端梳起,直到可以很顺地……详细>>

怎样洗脸 洗脸的正确步骤!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