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桑叶洗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9-01 14:52:00      

桑叶洗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生发护发:临床应用表明,经常使用桑叶泡水代茶,外加用桑叶洗头,具有明显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用法:桑叶10~20克,茯苓15克,开水冲泡代茶,每日1剂。洗头时用桑叶20克水煎,每周2~3次。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应少吃油腻肥甘食品。

2、用桑叶洗头的时候,选取正确的时间,也就是在初夏季节,那个时候桑叶生长的比较茂盛,里面的养分比较多,可以采摘一些,储放在那里,以后备用。

3、使用桑叶洗头的时候,可以配合一些淘米水,效果会更加的好,在清洗的时候,要多清洗几次,因为桑叶上面有一些油脂,清洗的次数过少,容易遗留在头发上面,引起头皮的瘙痒。

4、桑叶性寒,处于经期或怀孕中的女性要慎用,以免受凉,落下病根。

桑叶洗头可以治疗脱发,脱发者都可以试一试,但是桑叶性寒,经期女性喝孕期女性都不宜使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桑叶洗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临床应用表明,经常使用桑叶泡水代茶,外加用桑叶洗头,具有明显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用法:桑叶10~20克,茯苓15克,开水冲泡代茶,每日1……详细>>

桑叶洗头注意事项

桑叶可以用来洗头,且能一定程度上促进头发生长,还能让头发乌黑亮丽。那么,桑叶洗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详细>>

去洗头店洗头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些洗头店看似环境优雅,其实卫生状况不尽如人意,洗头用的毛巾用完后没有认真清洗,消毒更谈不上,扔在水池当中随便泡一下便给人使用。一些人洗……详细>>

洗头有哪些注意事项?

洗头是我们生活中每几天都要进行一次的事情,对于洗头,其实是有很多讲究的,但是大多数人了解的都不够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洗头需要注意什么。详细>>

孕妇洗头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子宫和胎儿的长大,孕妇的睡姿显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到了妊娠晚期,即怀孕7~9个月时,孕妇不良的睡姿不仅会影响到子宫的位置,而且会增加……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