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秋冬洗护发产品成分大公开

2017-09-04 09:15:19      

秋冬洗护发产品成分大公开

1、ZP锌:减少掉发。

2、生物素:可增加头发的韧度。

3、维生素:可减少掉发,增加毛发根毛囊的紧密度。

4、竹叶:抗发炎、镇定肌肤。

5、当归:抗刺激、镇定肌肤。

6、绿茶:抗氧化、抗过敏、抗发炎,在高温强碱的范围内不会造成变化,还有消除异味的效果。

7、杜松:防止头皮屑,可以消除细菌和霉菌,常用于消除头皮屑和去角质。

8、木糖醇和乳糖酸:平衡保湿头皮。

9、水解小蛋白:针对干性和受损发的良药,能增加头发的光泽和滋润度,并强化头发结构,修护头发的角质蛋白。

10、小麦氨基酸和核果氨基酸:能深层渗透到发干,保护毛鳞片,提升头发的光泽度。

11、橄榄油萃取:能增加秀发的保湿度,让头发健康有弹性。

12、有机蜂蜜:能增加头发的强韧度与强健度。

13、维生素B5:具有保湿滋润和抗氧化等多重功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对秋冬护发产品 秀发不再分叉

冬季,本来柔顺的秀发变得干燥,分叉问题愈发严重。发量不够,无论拍婚纱照,还是婚礼当天盘头都无法达到最好的效果,这让新娘都不敢过于“活泼”……详细>>

免洗护发素

护手霜能当免洗护发素用吗详细>>

常用的护发产品的介绍 护发产品别留在头上太久

相信,很多美眉在平时护发的过程中都有这样的疑问:发膜,护发素,焗油膏都是什么功效?要用的话,使用顺序应该怎么样的?其实发膜和护发素的功效……详细>>

怎么选择适合的护发产品

油膏需要在洗发后进行,它就像是彩妆,能迅速营造出容光焕发的飘逸秀发,让发质立竿见影地得到改善。不过,油的改善是暂时的,随着洗发、日晒、污……详细>>

护发产品只选对的不用贵的

蛋黄酱和乳酪可以作为发膜的基本材料单独使用,你也可以在其中一种当中加入其他材料。蛋黄酱和酸奶是酸性的,它们可以去除头发的残留物。你可以添……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