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用香附侧柏叶洗头要注意什么

2017-09-04 09:33:55      

用香附侧柏叶洗头要注意什么

1、首先要确定你使用的是否是真正的香附侧柏叶,如果可能最好使用野生的,公园那种人工培育的药效很小。

2、用此办法最好留短发。

3、自制使用香附侧柏叶洗头的时候要尽量把侧柏叶枝条部分摘取下来,只用叶子。

4、用香附侧柏叶洗头最好先把水煮沸,然后把侧柏叶放在热水里浸泡一下,不要再用水煮侧柏叶了,等水澄清放温了,再洗头。

5、这种方法也不是绝对的管用的,因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体质,有的体质可以使用,并且效果不错,有的体质就用了不管用的,不过这些药物也没有什么副作用,可以试试看。

6、如果要用香附侧柏叶洗头治疗脱发、白发等病症,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并不能一蹴而就,因此,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见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附侧柏叶洗头好吗

香附侧柏叶有一定的治疗脱发功效,特别是针对血热生风型斑秃脱发等体质偏热的脱发。体质偏热人群肝火旺盛消耗阴血不能濡养头发,同时导致包括体内……详细>>

香附侧柏叶洗头好吗

现在,人们都越来越追求有一头乌黑飘逸的美发,于是,各种功能特色的洗发水越来越多了,但是,相反的,人们反而会去寻找偏方养发。那么,香附侧柏……详细>>

侧柏叶洗头

侧柏叶洗头对于我们的日常保健是很有益处的,不过,对于侧柏叶洗头的方式,我们一定要多加的了解。因为侧柏叶洗头可以避免人们患了体质虚热,或者……详细>>

香附侧柏叶洗头能治疗脱发吗

另外,还要注意营养调理,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详细>>

香附侧柏叶洗头能治疗脱发吗

如今,越来越多中年男子都面临着脱发的危机,既然香附侧柏叶对头发有极大的帮助,那么,用香附侧柏叶洗头能治疗脱发吗?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